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7 战前会议,分兵的强盗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7 战前会议,分兵的强盗(2/2)

   “等会议完毕后,我会尽可能地召集一些士兵加入战斗……”

    “至少要200人,斯丹尔达,绝对不能低于这个数字,这次战役过后,洛克希部族将再无老人需要赡养,诺克萨斯的荣耀需要我们共同来维护!”

    咬了咬牙,知道其余小型部族和幸存者是什么情况的斯丹尔达硬着头皮说道。“大部分人都加入了诺克萨斯军队,再抽调200人出来根本不可能,我只有100人的把握,否则那些小部落宁愿逃离不朽堡垒也绝对不会为诺克萨斯而战了。”

    想到在自己的命令下,所有的老人和刚刚成年的孩子们就要拿起长矛跟凶悍的匪徒厮杀,纳达尔兹的情绪就有些不受控制,站起来嘭的一声拍在桌子上发出巨响。

    “100人!?你们难道想坐享其成,任由洛克希部族流干鲜血吗?至少150人!!!”

    斯丹达尔大怒。

    “那群匪徒可是还有100人的骑兵!而我们只有50个骑兵!还他妈都在前线!你要是能解决骑兵!我他妈给你找150人!行!问题是你能解决骑兵吗!?啊!??你拿头解决啊!

    还是说,你想在开战前逼诺克萨斯人造反?人全都出去了,我们的希望都放在了一起,万一死光了,万一南边也有人来进攻我们呢?

    谁来守卫不朽堡垒的几百个连武器都拿不起来的孩子和女人?”

    纳达尔兹的脸色僵住,良久,手指颤抖着,颓然地重新坐回座位上。

    “老大……”

    始终站在纳达尔兹身后的道尔特擦了擦有些湿润的眼角。

    “就这样吧,我们已经不是别人眼里的蛮子了,我们是诺克萨斯人。”

    纳达尔兹从座位上站起来,走向大门。

    “诺克萨斯人,永不退缩。”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