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71 家庭晚宴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71 家庭晚宴(2/2)

最近很多人问我烁银山脉的矿洞里发生了什么事,我什么都没告诉他们,嘴巴可严了。”

    听出了齐拉姆的言外之意,莱斯特的声音压低了一些。

    “您不是外人,我也就跟您直说了,我之所以封锁消息,是因为烁银山脉下有点邪物,传出去怕引起其他人的恐慌。”

    “邪物?有幽灵吗?”

    下意识地就想到了可怕的妖魔鬼怪,齐拉姆的酒意也散了不少。

    “是老鼠。”

    长出了一口气,齐拉姆放下心来。

    “什么嘛,老鼠有什么好怕的……哈哈……”

    “有着赤色皮肤的老鼠,残忍嗜血,喜欢吃人,最高的老鼠有米莎那么大,还会使用刀剑和弓弩,数量虽然不明,但几百只是绝对有的。”

    看了一眼已经有一米多高的大女儿,按照比例变成了大老鼠,搭配上嗜血邪恶的字样,在脑海里勾勒出了一副怪奇的画面,齐拉姆的笑容渐渐凝滞。

    “那……那我们怎么办?”

    “您不用怕,我能解决。”

    夹了一块红烧野猪肉送进嘴里,注视着有些不安的齐拉姆,莱斯特从容地开口道。

    “翡翠领的士兵足够优秀,我们有良好的装备,有丰富的作战经验,还有黑色玫瑰的法师,那些老鼠只能躲在山洞里,不敢出来,而我会带着士兵杀进去。”

    “那就好,我相信莱斯特你一定能做到。”

    拍了拍男人的肩膀,齐拉姆用自己的方式鼓励着莱斯特,莱斯特微微一笑。

    跟自己表达亲近,是好事。

    “其实呢,这次叫您过来,除了见一面吃个饭以外,其实是有事情要征求一下您的意见。”

    顺着莱斯特的目光看向鼓起圆鼓鼓的小肚皮的两个女儿,齐拉姆有些担忧,小声道。

    “是米莎和希娜的事情吗?”

    点点头,莱斯特说道。

    “是的,两天后,我会以诺克萨斯独立领国,翡翠领领主的身份前往瓦洛兰平原东边的不朽堡垒参加诺克萨斯的军团庆典,我想带两个小家伙出去走走,多见见世面,这样对米莎和希娜有好处,

    我无法做出决定,所以就想着征求一下您的意见。”

    莱斯特的声音并没有刻意压低,因此两个小姑娘也听了个清清楚楚,面子上虽然不动声色,却暗自竖起了耳朵。

    听到自己可以去外面的世界看看,米莎的心里满是期待和兴奋,而希娜则是小脸一红,开始想象莱斯特哥哥抱着自己逛街的情景。

    从自己的两个女儿身上收回目光,齐拉姆叹了口气,闷闷地给自己灌了一口红酒。

    还没长大,胳膊肘就开始外拐了。

    “她们也不小了,出去见见世面也好……”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