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77 躯壳与灵魂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77 躯壳与灵魂(1/2)

    黑色玫瑰学院

    诞生的具体时间未知,梅瑞狄斯只知道,百年甚至千年之前,在黑色玫瑰这个存在于不朽堡垒地下的秘密结社成立之时,这座蕴藏着无数黑魔法和失传禁术的法师学院就已经存在了,要是非得纠结其建成的时间,恐怕得追溯到不朽堡垒刚刚建立的时候。

    在地下世界,权利最大的永远都只有一个不知道活了多少年的女人,一个建立了秘密结社黑色玫瑰,一个掌控着黑色玫瑰学院的神秘存在。

    苍白女士,也有人称其为苍白女巫。

    甚至还有传说,掌控不朽堡垒的黑暗暴君就是死在了苍白女士手里。

    没人见过苍白女士的真实面容,也没人知晓苍白女士的真名,更没人了解苍白女士究竟活了多少的岁月,甚至有人说苍白女士是一个喜欢穿着猩红色的华丽女装,在优雅中品味猩红葡萄酒,暴露自己黝黑腿毛的男人,……

    没人知道苍白女士的具体消息,流传在众人之间的只有传说,也只能有传说。

    苍白女士本身就代表了黑魔法的引申义-即神秘,强大,高贵,禁忌。

    少数几个自称是见过苍白女士的黑法师也闭口不言,故弄玄虚,在地下世界,只有侍奉苍白女士的使者无处不在。

    在当今的年代,罗丝就是苍白女士所眷顾的使者,也是黑色玫瑰法师团必须服从和尊敬的掌权者。

    不单单是因为身份,实力也是不可忽视的一方面,罗丝也是学院中许多法师的魔法导师。

    ‘罗丝女士……’

    梅瑞狄斯的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张美艳动人的女人面容,在以往,她对于面容的主人总是充满了畏惧和敬意,此刻再次回到学院,心里却多出了一些自己都想不明白的情绪,似乎是一些不该存在,不敢深究的想法……

    摇了摇头,梅瑞狄斯叹了口气,把男人和女人交织在一起的面容抛在脑后,通过了魔法识别,女法师推开了黑色铁栅栏魔法门。

    附魔后的雕纹栅栏门在闭合的时候会形成一朵荆棘遍布,静默绽开的黑色玫瑰,诠释着黑色玫瑰结社的本质,即在静默的美中追求禁忌的神秘力量。

    这是黑魔法的秘密所在。

    这也是所有的黑色玫瑰法师在入学时必须铭记一生的东西。

    “梅瑞狄斯,好久不见。”

    穿过在魔法的影响下,幽暗色调的花圃遍布的白石小道,女法师扭过头,看到的是与自己一同研习火焰黑魔法的女前辈,一个名叫海丽雅的中年女人。

    “海丽雅前辈,您好。”

    靠近了坐在白色长条石凳上的女法师,梅瑞狄斯行了一个黑色玫瑰特有的法师礼,看起来极为淑女。

    站起身来对自己的后辈还了一个法师礼,海丽雅放下了手里亲自抄录的魔法研习手册,对着梅瑞狄斯友好地笑了笑。

    “听说你在罗丝女士的安排下,跟一个远古遗民离开了不朽堡垒,这次回来应该就不走了吧?我可是很久都没有和你讨论魔法了。”

    “具体怎么做,还是得看罗丝女士的安排。”

    苦笑着摇摇头,梅瑞狄斯犹豫了一下,还是对眼前这个跟自己关系还不错的前辈提出了问题。

    “海丽雅前辈,我想获得一些改变容貌,增强吸引力的方法,不知道您有没有什么好的建议?”

    海丽雅有些惊讶,仔细打量着眼前的年轻女法师。

    周正浓密的眉眼较宽,鼻梁还算高挺,性感的嘴巴有点大,单看五官也还算称得上标志,可惜略宽的下颌直接破坏了整体的美感,让女人显得有些呆板和过于严肃,跟那些散发着死气的美艳婊子比起来,也只是中等姿色。

    暗暗猜测着年轻的后辈可能是找到了心仪的对象,海丽雅的脸上却依旧不动声色。

    “要说谁最懂得保养美貌和改变身体形态,苍白女士一定是无出其右的佼佼者,可惜以我们的身份想要见到苍白女士几乎不可能,自然也就谈不上请教苍白女士。”

    不动声色地观察着眼前的后辈,海丽雅话头一转,神色陡然变得有些诡异。

    “不过除了苍白女士之外,侍奉苍白女士黑玫瑰魔法导师团中也有这方面的佼佼者……你知道赫莉娜吗?”

    “赫莉娜……”

    听到这个名字,梅瑞狄斯只能想起来,这个有些陌生的名字似乎在黑玫瑰魔法导师团里很出名,以出众的美貌和火辣的身材著称,阅人无数,男女通吃,

    这个名字与许多英俊甚至丑陋的男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