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77 躯壳与灵魂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77 躯壳与灵魂(2/2)

法师有着不清不楚的关系,堪称是暗黑法师界的终极交际花。

    好听的称呼为交际花,大多数洁身自好的黑法师却喜欢在暗地里叫赫莉娜为婊子。

    “我只是听过赫莉娜法师的名字,并没有见过对方,不过据说赫莉娜法师有着出众的魅力。”

    “梅瑞狄斯,我要跟你说的就是这个,你过来,我告诉你个秘密。”

    用魔法感应左右,并未发现有其他人的踪迹,海丽雅示意梅瑞狄斯靠近自己。

    犹豫了一下,梅瑞狄斯还是决定接受这个不知道真假的秘密。

    “别看赫莉娜勾引的那群男人神魂颠倒的,其实赫莉娜已经有二百多岁了,年龄足以当你我的祖奶奶。”

    脸上多了几分讶然,认真倾听的梅瑞狄斯并未做声,海丽雅满意地点点头,继续在方脸女法师的耳边低声道。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她之所以能拥有少女般的容貌和熟妇一样的完美身材,只是因为她懂得换皮和重铸血肉的黑魔法而已,在时光的长河中,赫莉娜早已丢弃了自己原本的躯壳,通过不断移植美丽少女的器官和皮肤,她逐渐拥有了如今的美貌,死在她手里的无辜美丽少女不计其数,连尸体都拼不起来……”

    顿了顿,海丽雅的声音满是讥讽。

    “扒下她的那张漂亮脸蛋和堆砌起来的肥美脂肪块,她不过是一个拥有着枯朽灵魂的老妪而已,可惜啊,不管是普通人还是法师,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总是甘心被美丽的外表所欺骗,哪怕知道隐藏在美丽外表之下的是一个深不见底,丑陋肮脏的粪坑,也会甘之若饴地跳下去,让自己沉浸在粪坑中,无法自拔。

    人总是活在一个充满欺骗的世界里,欺骗别人,欺骗自己,骗到自己死亡的那一天……呵。”

    退后一步,再次坐回白色石凳上,海丽雅似乎失去了谈话的兴致,瞥了一眼梅瑞狄斯,再次拿起了手册。

    “如果你感兴趣的话,可以去找赫莉娜了解一下怎么变美,或许你可以获得不少有用的东西。”

    愣愣的看着已经开始研习魔法的海丽雅,梅瑞狄斯回想起自己照镜子时镜子中的面容,又回忆起最近发生的点点滴滴。

    自己撕下别人的美丽面皮,用魔法贴在自己脸上,真的就能变美吗?

    容貌,真的对自己那么重要吗?

    “还是不了,这次回来,我是想和海丽雅前辈探讨一下关于火焰魔法的感悟。”

    在海丽雅意外的目光中,梅瑞狄斯微微一笑,抚平黑袍,坐在了海丽雅的身边。

    重新打量了一下自己的后辈,海丽雅笑了笑,拢了一下耳际的发丝。

    “梅瑞狄斯,欢迎回来。”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