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 > Chapter84 龙禽来袭

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Chapter84 龙禽来袭(1/2)

    不朽堡垒,黑荆棘玫瑰大街,罗丝女士府邸门口。

    莱斯特拥着罗丝,似乎是想要把眼前的女人揉进身体里。

    停着的马车内,方脸女术士在静心冥想,马车外,米莎和希娜两个小姑娘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黏在一起的两人,竖着两对小耳朵,不肯漏下一丝细节。

    “我又要走了。”

    “你总是要走。”

    “就像是你也会离开一样……”

    两人沉默了一下,莱斯特稍稍退后半步,凝视着女人的俏脸。

    “你真的不能跟我一起去翡翠领住吗?在翡翠领,我为你盖了一个一模一样的家,那是我们两个人的家,我一个人住不惯的。”

    心头一颤,罗丝心里先是一甜,然后又觉得有些复杂,脸上却一副调笑的轻松模样。

    “那我可必须得好好期待一下了……主要是最近太忙,黑色玫瑰学院那边我还有课程要教授,等忙完了这一阵子我就过去了,说不定能多住一段时间。”

    脸上有些失望,似乎是很快调整好了心态,莱斯特笑了笑,松开了眼前的女人,对着女人的樱唇轻轻一吻。

    “等不忙的时候,我带你去乌鲁斯山脉上看雪,给你堆一个大大的雪人。”

    坐着男人的马车渐渐远去,罗丝的目光有些失神,良久,女人自嘲地一笑,转身回到了房子里。

    ……

    马车内,经历了不朽堡垒庆典,参观了不朽堡垒要塞城墙的米莎和希娜都有些兴奋,再加上暗自在女法师身上学习了不少东西,两个女孩在对视之间,总觉得彼此长大了许多。

    “这次旅途怎么样啊?开不开心?”

    为了避免两个小姑娘颠屁股,这次莱斯特专门在马车的侧位上垫了一层厚厚的兽绒毛毯,梅瑞狄斯和莱斯特自己也舒服了不少。

    “开心~”

    “不开心。”

    妹妹和姐姐的分歧再次出现,摸了摸希娜乖巧的小脑袋,莱斯特好笑地看着一脸不满的金发女孩。

    “米莎,哪里不开心了?是不是没有吃到好吃的东西?还是有好玩的东西没玩?”

    双手抱在胸前,米莎瘪着小嘴,一脸不爽。

    “说好的陪我和妹妹,你却总是跟罗丝姐姐腻在一起,还跟罗丝姐姐跳舞。”

    ‘呃……’

    莱斯特呆住。

    这罗丝吃小姑娘的醋也就算了,一个六七岁的小姑娘为什么会吃大人的醋?

    被正义星灵选中的弥希拉生下的小姑娘这么早熟的吗?明明在不久之前还只是个贪吃的小家伙。

    “米莎,是我的错,我向你道歉。”

    诚恳地对小姑娘致歉,却见小姑娘大张着胳膊,拽拽的脸上,一副‘你知道该怎么做’的表情。

    无奈地笑了笑,莱斯特还是把米莎抱在了自己的腿上,让小姑娘舒舒服服地找到了优良坐骑。

    “莱斯特哥哥,我也要~”

    希娜轻轻拉了拉莱斯特的衣袖,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仿佛被抛弃的小狗。

    在梅瑞狄斯好笑的目光中,莱斯特再次把黑发小女孩也抱到了腿上,一左一右,刚好不打架。

    一碗水一定要端平。

    “等这次回去,你们记得跟爸爸好好说说这几天发生的事情,你们的爸爸很爱你们,为你们付出了很多,你们也要回应爸爸的爱,多关心关心他,明白吗?”

    “知道了~”

    “嗯。”

    稍稍放下心来,莱斯特扭头看向坐在对面的女法师。

    “这次庆典我怎么也找不到你,还说想带你一起逛逛呢,你没有什么要紧的事情吧?需不需要帮忙?”

    没想到莱斯特会忽然关注自己,梅瑞狄斯有些意外,随即轻轻摇了摇头。

    “也没什么事,这样的凡俗庆典对于我们这些追求力量的法师来说并没有什么意义,这次我回去是见了见我在黑色玫瑰学院的前辈,跟她请教讨论了一些关于火焰系黑魔法的问题。”

    听到梅瑞狄斯口中的黑色玫瑰学院,莱斯特也多了几分兴趣。

    “如果方便的话,你能说一说黑色玫瑰学院吗?”

    本以为女法师会答应自己,却没想到女法师摇了摇头,一脸歉意。

    “抱歉,莱斯特大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英雄联盟之千年军阀,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79/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