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 > 第一百一十五 当选盟主

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第一百一十五 当选盟主(1/2)

    刘锦一脸震惊,心底有些后悔,孙观竟然如此强悍,自己竟然毫无所觉。

    同时心中怒火汹涌,竟然就这样被刘辰赢了一局。

    而此刻刘辰一脸淡定从容,满脸笑意盈盈,仿佛一切都是意料中,这让他几乎气炸。

    尽管刘辰实力今非昔比,但只要在东海郡,鲁王一日掌控大局,他也掀不起多大的风浪,只要黄巾军退去,捏死他就让他捏死一只蚂蚁。

    不过他却万万想不到,此时刘辰竟然拥有了战力堪比武相境的武将。

    脸色一阵阴晴不定,心中思索着是否出动铁甲军将他直接灭杀在临海城,以绝后患!

    “铁甲军都尉陈虎!”

    观海台前面空地上,身躯魁梧,一身黑甲的陈虎朝着太史慈一个抱拳,一脸肃然之色,声音极为森寒,煞气涌动。

    虽然刚才孙观击败了叶得盛,但他心中只是认为,叶得盛太过于轻敌所致,这孙观看来是具有特殊体质的人,但只要叶得盛沉着应对,那未必会败。

    “金叶岛战雄军太史慈!”

    太史慈同样抱拳回道。

    “战雄军,有意思!那就接我一刀!”

    陈虎语气森寒,一声厉喝,身躯高高跃起,手中战刀高高举起,凌空猛斩。

    他吸取了叶得盛太过于轻敌的教训,一出手就全力以赴,毕竟这一场,他只能胜,不能败。

    轰!

    战刀劈出一刀恐怖的刀芒,凝聚出一轮银月,径直斩下!

    太史慈毫无畏惧,身躯一个飞踏,目光炙热,血气汹涌,爆喝一声:“来得好!”

    对方这一刀,他感受到了巨大的威压,如山如岳,比刚才同为武相境的叶得盛强的太多。

    但这却是他心中所求,越强大的对手,他越振奋,浑身战意汹涌,杀机如潮!

    背后血气弥漫,一头巨大的血虎凝聚而出,凶厉的虎眸傲视四方,威势惊人。

    太史慈手中长刀横起,面色一沉,直接斩出!

    虎啸惊天!

    一头巨大的血虎刀芒被直接劈出,张嘴咆哮,血色刀光横贯虚空,气势刚猛雄浑,朝着那锋锐的银月轰击而去。

    所有人都抬头,震撼无比的看着这一幕。

    在场所有人,就数刘辰修为最低,但是最从容淡定。

    太史慈自从激发战雄词条后,自信心更是暴绽,有一股无往不胜的强势,仿佛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空中!

    银月刀芒旋转,飞轰而下,银辉弥漫虚空!

    血虎刀芒虎啸震天,滚滚血气盖压长天!

    轰隆!

    银月和血虎猛烈碰撞,一道道恐怖的银色气浪和血色气浪在空中激荡,滔天巨响让人心惊胆战!

    接连数次猛烈对击。

    陈虎眉头紧皱,每一次对击,他都能够感受到血虎上的力量不断变强。

    整个观海台轰响连天,血光银芒宛如分割了天地,互不相让,诸人看着眼前这恐怖的景象,都震撼的说不出话来。

    “这太史将军竟然也是武相境武者?”

    刘岳看着刘辰,一脸难以置信,以他的城府,都深感震惊。

    金叶岛怎么可能有如此恐怖的实力,两名堪比武相境的武者,那在东海郡,除了鲁王,谁还能够和他一较高下?

    但这样也好,盟主之位落在刘辰手中,总比刘锦好!

    “吼!”

    血虎咆哮惊天,银月被直接轰断。

    噗!

    陈虎脸色猛地苍白,鲜血喷洒,空中横飞出去!

    这一击明显落于下方!

    “怎么可能?”

    刘锦发出一声难以置信的怒喝声,双目怒睁,根本无法接受,陈虎可是实打实武相境三层的武者,久经战场,是刘敦手下得力战将,可竟然被名不见经传的太史慈一刀击退。

    “吼!!”

    陈虎怒吼,他为铁甲军都尉,何曾如此狼狈?

    心中也一片震骇,这太史慈表面看起来仅仅只是筑庐境初期的修为,却能够在他全力一击之下,完全不落下风,还将他逼退,这也太恐怖!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86/1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