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 > 第一百一十八 击杀刘锦

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第一百一十八 击杀刘锦(1/2)

    刘锦此刻一脸铁青,已经被吓破胆,根本无心恋战,高声喊道:“撤退!”

    王琅同样一脸惊恐,陈虎和叶得胜可是铁甲军数一数二的战将,两人合击,再配合他的法阵,竟然被一刀斩杀。

    这也太恐怖了!

    让人感到完全无法力敌!

    他只感觉,呼吸急促,心惊胆战!

    同样控制着黑蛟战船,快速撤离。

    但此刻双方战船的距离,不过数十米。

    而孙观和吴猛已经飞掠而来,刀光横天,散发出恐怖的威压。

    孙观一刀,犹如火焰岩浆爆发而出,火焰蒸腾,朝着刘锦劈斩而下!

    “印出!”

    刘锦一声大喝,右手伸出,顿时,一道青色玉印浮现,散发着晶莹辉光。

    这是他县侯的爵印。

    旋即一拳迎着孙观轰击而去。

    顿时手中玉印大放清光,耀眼夺目,两股青气浮现,化作青色蛟龙,张嘴咆哮,挥动利爪朝着孙观飞扑而去。

    这是刘锦领悟修炼的青龙拳,也只是领悟第二式,只是凝聚出青色蛟龙虚影。

    与刘辰的青龙虚影天差地别。

    两头狰狞蛟龙翻腾,杀机盈天,利爪向着孙观狠狠撕杀而去!

    砰!砰!

    孙观横飞!十数丈外,凌空落下,呼吸微微急促,脸色凝重。

    刘锦本身是筑庐境中期的修为,再加上玉印加持,这一击的威力绝对不在武相境之下。

    而空中两头蛟龙张牙舞爪,巨眼如铜铃,直接向着刘辰扑杀而去。

    刘锦眼中闪过喜色,他能够看出刘辰只是炼血境后期的修为,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挡下这一击。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他一向擅长扮猪吃虎,虽然他表面及其贪婪,但性格谨慎,刚才确实要逃离,可现在击退孙观,而蛟龙战船甲板上,刘辰空门大露,正是将他击杀的最好时机。

    只要将其击杀,那最后还是自己胜利。

    孙观一惊,脸色极其难看,由于视线的关系,他并没有发现刘辰就在他身后不远,此刻要出手救助已经来不及。

    太史慈同样一声惊呼,心中焦急,他正挥刀冲杀向战船上面的铁甲军,要回援也怕是来不及。

    站在甲板上,刘辰目光注视着两头蛟龙,眼中毫无惧意,反而能够感受到体内青龙似乎流露出一种振奋之色。

    旋即手中玉印浮现,直接激发,顿时金辉闪耀,龙吟冲天而起。

    体内血气汹涌澎湃,战火如虹!

    一拳轰出!

    顿时,士兵们震骇看见,两头青龙浮现,张牙舞爪,龙鳞辉光闪耀,瞬间与玉印上面散发出来的金色辉光融合在一起,形成两头活生生的金龙,浑身龙鳞犹如黄金铸成,璀璨生辉!

    龙威惊天,挥动利爪,朝着两头青色蛟龙直扑去。

    看着金龙,刘锦一脸惊骇,这给他的震惊,甚至要超过于刚才太史慈一刀斩杀两名武相境。

    作为刘氏子弟,心中很清楚,能够凝聚金龙意味着什么。

    就算鲁王他的青龙拳,也只是能够凝聚出一条金色蛟龙,但已经能够轻易击杀武相境巅峰的强者。

    而刘辰只是一名乡侯,怎么可能凝聚出金龙?

    两声惊天动地的龙吟声响起,震的海面剧烈抖动,恐怖的龙威弥漫天际。

    刹那间,两头扑杀而来的青蛟龙瞬间停滞,停在空中战战兢兢,浑身哆嗦,不敢吼叫,也不敢动。

    接下来,让人更加震惊的一幕出现,两头金龙飞扑而下,瞬间将青蛟龙直接撕裂。

    两头青蛟龙口中发出哀鸣,但至死都没敢动一下,在金龙那股滔天威压的震慑下,根本无法动弹。

    旋即只见两头金龙张嘴一吸,两道青色流光被它们吸入口中,身躯瞬间变大了数丈。

    吸收青色流光后,金龙咆哮而出,龙尾一摆,瞬间杀向刘锦。

    刘锦一脸骇然,修为比刘辰高了接近两个大阶,可击出的青色蛟龙,在他的金龙前面根本不堪一击,还成了对方的滋补品。

    他已经不敢再多做停留,瞬间激发一道符文,整个身躯朝着海面快速飞射而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86/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