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 > 第一百四十九 夺下海西城

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第一百四十九 夺下海西城(1/2)

    孙乾一脸震惊,虽然能够感受到太史慈和战雄军的强悍,可如此狂暴的一刀,绝对是他生平仅见,刘辰麾下竟然有如此恐怖军团天赋的战将。

    轰!

    太史慈脚下飞跃,刀光一转,狂暴的血虎朝着黄巾战船轰击而去。

    血虎纵横,刀气横扫,一名名黄巾士兵接连被斩杀,战船上,尸体堆积,血流成河。

    看着轰杀而来的血虎,道将头上道髻有些凌乱,发出怒吼,手中桃木剑挥动,顿时,一道道炽盛的雷电轰击而出,犹如凶猛的电蛇飞舞朝着血虎轰击而去。

    血虎嘶吼,通体血芒更盛烈,血光刺目,整片海洋仿佛都成为一片血海,血气弥漫,浩大无比。

    轰隆隆!

    雷电轰击而过,光芒闪耀,将空中血虎凝聚而出的血幕轰击出一道道裂痕。

    轰隆隆!

    紧接着一道道雷电与血虎巨爪激烈轰击。

    震耳欲聋的响声接连传出,如同九天惊雷劈落,雷电冲天,血气弥漫。

    海面上数丈的巨浪席卷而起,又盖压而下,黄巾军战船由于阵法被击散,在巨浪的轰击下,发出猛烈的颠簸,士兵们摇摇晃晃,而后方一阵阵箭雨轰击而下。

    啊!

    啊啊!

    惨叫声此起彼伏。

    又是上千名黄巾士兵被击杀,但在道将术法的加持下,他们对死亡似乎毫无畏惧,依旧冲杀而上,与金叶岛士兵不断对射。

    但结果可见,完全无异于送死!

    不断被锋锐无比的箭矢直穿而过。

    空中太史慈厉喝,手中战刀挥斩,顿时,空中血虎显得更加狂暴嗜血。

    血爪挥动,将那些雷电光芒接连轰断。

    “怎么会如此?”

    道将一脸惊骇,脸色极其难看,被血光遮蔽视线,他并没有看到冲杀而来的太史慈,但空中血虎的气势却不断变强,让他根本无法应对。

    心中焦急万分,知道根本不可能是对方对手。

    正要再次激发符篆,可血虎轰击而下,根本没有时间可启动。

    “不!”

    道将发出绝望的嘶吼,作为术士被一名武者如此近身攻击,根本就毫无抵抗之力,就连护身符文都来不及启动,就被血虎直接轰杀。

    呼!

    一阵猛烈的海风吹来,血气消散,只见战船上,一片狼藉,尸骨成山,一名名黄巾士兵被箭矢直接贯穿。

    随着道将被击杀,剩下的黄巾士兵才犹如做梦一般,陡然清醒,鬼哭狼嚎,大量士兵从战船上直跳而下,朝着岸边快速逃离。

    “降者不杀!”

    站在战船上,太史慈发出一声爆喝声。

    顿时,一些来不及逃离的士兵才有人停下脚步,跪伏在甲板上。

    接着刘辰挥手示意战船继续前行,在堤坝上防御的上千名黄巾士兵看到两名首领接连被斩杀,早已一哄而散,各自溃逃。

    对于这些人刘辰自然也没有浪费武器去追击的必要。

    “太史将军真乃猛将也!”

    看着太史慈带领麾下军团,在没有多大的伤亡的情况下,就将两万名黄巾士兵击败,孙乾一脸称赞的说道。

    “太史将军,留下三千名士兵,清理,控制海西城,其他人继续前往盐县。”

    刘辰对着太史慈命令道。

    这次主要目标是盐县的黄巾军,只要将他们击溃,其他的就不足为虑。

    当然现在拿下海西县,这里以后就是金叶岛的地盘了。

    留下三千名士兵,加上部分归降的黄巾士兵,应该已经足够。

    “是,世子。”

    太史慈回道。

    随后安排手下大将宁源带着三个战营留守海西城。

    ······。

    “海西城竟然被人攻下?”

    盐城一处华丽恢弘的大堂,张百得看着手中刚刚传来的情报,眉头皱起,神色凌厉,语气有些凝重。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广陵郡不可能还会有其他军队?”

    喃喃自语,显得有些百思不得其解。

    根据-->>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神话三国:我能够进化词条,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86/1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