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穿入抗战影视界 > 第**章 李云龙,和你商量一件事

穿入抗战影视界第**章 李云龙,和你商量一件事(1/3)

    李云龙在收拾完坂田联队之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扫战场。

    "青龙山抗日独立大队饕鬄小队队长,叶天祥见过李团长。"叶天祥带着他手底下的二十一个兄弟见到了传说中的李云龙后,立即给李云龙敬礼说道。

    "你们作战很勇敢,咱老李就喜欢你们这样作战勇敢的兵。对了,你小子手里提着的是什么东西?"李云龙看着叶天祥手里拎着的东西似乎是一个鬼子的脑袋,他忍不住问道。

    "报告李团长,这是坂田信哲的脑袋,我们军师说了,对于侵略者我们不能手软,我砍了他的脑袋拿回去祭奠那些被鬼子祸害的老百姓的亡魂。"叶天祥说道。

    李云龙听到这话,点了点头,然后问道:"你们军师呢?"

    "军师并没有和我们在一起。"叶天祥说道。

    "团长,我们两翼的鬼子像是发了疯似的攻打独立团和772团。"张大彪跑过来对李云龙说道,"独立**人来和我们联系。"

    "这两个联队的鬼子,八成是看到我们将坂田联队歼灭了。现在正在正在**报复呢!"李云龙说道,"快,张大彪,你带上你的一营去支援772团的程瞎子,沈泉你带上你的二营跟我去支援孔捷。赵大宝你带着三营将这里的缴获带回我们驻地上李村。"

    李云龙将任务布置下去后,立即带着人去支援孔捷他们了。

    等他带着人赶到孔捷驻守的另外一个山头的时候,刚好看到孔捷的独立团在打扫战场,他忍不住说道:"老孔,你刚刚不是派人来说,和你们作战的鬼子**的进攻你们吗?现在鬼子退了吗?"

    "退,怎么可能!他们都被老子的人打跑了,老子一个团将他的一个联队打垮了。"孔捷骄傲地说道。

    这个时候,孔捷身边的政委李文英笑着说道:"我们得到了炮火支援,谢谢你李团长。"

    "谢咱老李什么?"李云龙一头雾水地问道。

    "当然是谢谢你的炮火支援。"李文英笑着说道,"如果没有你的炮火支援,我们就算能守得住阵地,也是死伤惨重,绝对不会有现在这样赢得那么轻松。"

    "咱老李可没有让人对你们进行炮火支援,咱老李..."

    李云龙还想说什么的时候,他看到了从远处的山道上出现的**的影子,虽然远远的他看不清楚**的样子,但是从身形来看,这个人绝对就是**,而且在**身边还跟着另外一个人。

    "看来是林军师带人来支援你们了。"李云龙说道,"我说,我们都打完鬼子了,怎么不见军师他来找我们,原来他是跑到这来替你们打鬼子来了。"

    "李云龙,和你商量一件事。"这个时候,孔捷也看到远处山上**的身影了,他也明白了过来,他立即说道,"这位林军师和我也是老相识了,你老李不能吃独食,他手里的炮那么多,也该给咱独立团留那么两门,你说是不是?"

    跟着李云龙一起过来的叶天祥,心里暗暗想到:"早听军师说过,李云龙是出了名的抠门,而且雁过拔毛,没想到这个孔捷也是这样的。果然是老战友..."

    "凭什么!"听到这话,李云龙立即跳脚说道,"军师手里的火炮,咱老李要拿也是要用人去换的,你孔捷尽想好事,告诉你,你不要想了,这是不可能的。"

    说起来,李云龙心里还是很担心孔捷挖墙脚的。

    就在这两位团长为**手中的火炮归属权争吵的时候,**用疾步一路小跑过来了。他并没有让系统精灵和这两位团长见面,省得这两位团长将主意打到他的系统精灵的头上来,到时候麻烦。

    "两位团长,告诉你们一个坏消息,鬼子的飞机很快就到这来了,我建议两位团长赶紧带着部队躲进附近的林子里,或者山洞当中。"**看向这两位团长说道,"鬼子估计已经呼叫空中援助了。"

    听到这话,李云龙和孔捷两个人立即明白了过来,两位团长同时命令手底下的兄弟打扫完战场后立即躲到附近的林子里、山洞中躲避鬼子的飞机。

    并且,李云龙还派出了人去将鬼子飞机即将到来的消息告诉772团。

    **带着李云龙和孔捷他们来到了山梁上一处隐藏的岩洞当中。

    在岩洞里,**放了两辆九四式山炮,6门九六式迫击炮,还有两箱榴弹。

    "老天爷啊,这是山炮吗?"孔捷看到**身边的这高大威武的九四山炮,他忍不住称赞道,"啧啧啧,我还是第一次看到组装好的山炮。乖乖...好东西啊,好东西啊..."

    "孔团长,这山炮确实是好东西,可惜的是我的手-->>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穿入抗战影视界,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87/1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