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亮剑之浴血抗战 > 第四百七十六 抄家,浮财

亮剑之浴血抗战第四百七十六 抄家,浮财(2/2)

r>
    宅院以及占大头的田地显然是来不及变卖,也只能留给王家人,但是在失去王子魁之后,能不能守住百年家业,还要看王家人的本事。

    第二天,王家就在曹县,董江带着人员及青壮最先返回。

    “支队长,按照您说的,王家的粮食实在太多了,带不走的分给了当地过来帮忙青壮家里,具体缴获的钱粮还没有统计出来!”董江汇报道。

    “嗯,不急!”

    又过了一段时间,其余各路队伍以及李路派人通知鲁西南各地的同志相继赶到刘岗村。

    为首的正是鲁西南专区政府统战部部长丛汉森,一番寒暄之后。

    丛汉森说道:“周同志,各地的民兵我都遣散回家了,现有各县政府同志132人,各个游击队800多人!

    “我同意你的撤离方桉,眼下同志们的确需要找一个地方好好休养一下,不过我们去哪个地方合适啊?”

    周维汉听后则是说道:“河泽西边的吕陵镇去过吗?”

    “听说过,那边靠近山区,一直都是一块三不管地带,你是说?”

    “不错,我们之前来鲁西南是从那边过来的,那边的山区适合打游击,可以先依托山区经营出来一片根据地出来!”

    “以前没人管,今后就有人管了!”

    实际上除了地形地势的优势之外,周维汉也看上了吕陵镇的依靠山区资源而产生的油水。

    再加上那一块的老百姓们,因为当地的情况,身强体壮众多,争强斗狠者也不少,在周维汉看来真是当兵的好苗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亮剑之浴血抗战,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88/4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