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亮剑之浴血抗战 > 五百一十三章 三尺之躯以报国

亮剑之浴血抗战五百一十三章 三尺之躯以报国(2/2)

嘴角扬起一丝笑意,伸手翻开一名身中数弹的一营战士的身体。

    只见这名战士原本紧闭的双眼豁然睁开,眼神中蕴含的仇恨目光令眼前的小鬼子为之胆寒,似乎下辈子还要与小鬼子干到底。

    

    “三尺之躯以报国,小鬼子,来啊!”四团一营三连的文书缪国禄大喊道,而后毅然决然的拉响揣在怀起的炸药包。

    只听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起,黑暗的天空中升起一团巨大火光,十几名上前侦查战况的小鬼子连同地上的几十名一营战士的尸体一同在爆炸中荡然无存。

    缪国禄,太南武义人,家境优握,从小接受过教育,1940年7月在武义参军,而后进入太南干部学校学习,毕业后分配到四团一营三连担任文书。

    1942年3月在冀鲁豫滑县阻击战中牺牲,参军入伍不到一年,享年17岁。

    后方矗立在一辆九五式坦克旁的日军指挥官看着眼前悲壮、惨烈的一幕,收起来脸上狂妄的笑容。

    这一刻即使是毫无人性的小鬼子,在沿途亲眼见证了八路军战士以血肉之躯对抗钢铁战车,八路军战士们表现出来的悍不畏死的英勇让小鬼子折服,此时日军指挥官不由得低下了高傲的头颅。

    而在前方带着部队急速行军的周应成听到后方的爆炸声,当下明白留下殿后的战士们绝难有幸免的可能。

    头也没有回的呼喝着部队向前跑去,只是手钻到死死的,指甲盖已经扎进了肉里。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亮剑之浴血抗战,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88/5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