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第一百一十七 小小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第一百一十七 小小(1/2)

    重云的声音,吸引了两人的注意力,转头看去,就看见重云手持黄符,在空中晃动几下,随后消失,“那个方向,有鬼魂的气息”。

    “嗯”,蓝宇和行秋都是惊讶这个宅子,竟然真的有鬼魂,“走吧,我们跟上去。”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三人在凶宅中寻找,最后停在一个应该是浴室的地方,“我能感觉到门后面有东西”。

    重云的话让蓝宇和行秋都警戒了起来,重云伸手就要推开门,突然,一道白色的影子,穿透门,飞了出来,并且极速的冲了出去,很快就没了踪影。

    “蓝宇,行秋,我们赶抓住她”。重云大喊。

    蓝宇首先反应过来,抓住两人的手臂,使用瞬雷,三人化为雷霆向着,白影逃离的方向追去。

    一追一逃间,雷光终于在归离原附近追到了那道鬼魂,但是这时的白影,,已经融入了一台已经报废多年的遗迹重机之中。

    雷光化为人,三人的出场,伴随着刺目的雷光,蓝宇站在中间,行秋在右,重云在左。然后下一刻。“呕,呕”。两人弯着腰狂吐了起来。

    “蓝宇,呕,下一次能不能呕,让我们准备一下呕”。看了眼两人,蓝宇捂脸摇头,这两个家伙是靠不上了。

    这时遗迹重机,已经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和,而且张开铁臂做拥抱状,直直的向蓝宇扑来。

    蓝宇看着眼前的巨大家伙,体表雷霆浮现,脚下发力,一越而起,一脚踢在重机头部核心处,重机上半身承受巨力,机体向后弯,面部朝天,双手也巨向天空。

    站在遗迹重机的头顶,手中天空之脊出现,雷霆注入,“雷怒”,作为蓝宇第一个抽到的元素战技,自然早就已经满级了,紫色的光芒在遗迹重机的头顶一闪。

    正努力站稳的遗迹重机顿时间失去了动力,直接倒了下去。再砸地上,发出沉闷的声响。

    轻描淡写的解决了这个遗迹重机,蓝宇收回长枪,看着机体,想看看会从中出来个什么东西。

    “蓝宇,蓝宇哥哥”。有些耳熟的声音从机体中传出,随后一个小孩的身影出现。

    “小小”,蓝宇略微吃惊,也难怪,一般的鬼魂可是无法控制报废了的遗迹重机,之前见到小小的时候就看到她在一个遗迹守卫中。

    但现在似乎不是想这个的时候,“小小,你怎么会在这里,之前不是已经把你送回边界了吗”。蓝宇疑惑。

    “我有自己跑出来了,蓝宇哥哥,继续陪我玩好不好”,小小向着蓝宇撒娇。

    蓝宇叹了口气,回头看向后面吐的差不多了的二人,“这次就这样吧,我送她去个地方,你们先回璃月港吧”。

    重云行秋点点头,不过似乎是还有些没缓过来。但蓝宇也不在理他们,他们两个人,在这归离原总不能出什么事。

    “走吧,小小,我带你去找你的朋友。”,小小很特殊,蓝宇打算把她送到魈那边去,记得望舒那边也有和小小一样的鬼魂。

    不过话说起来,魈现在应该在天衡山那边,现在自己给他送个小孩过去,他会不会很麻烦。蓝宇想了想,算了,反正他那里还有他仙人一起,照看一个小孩应该没问题,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送到胡桃哪里去,不过放在她那里,蓝宇总有些不放心。

    ……

    “所以你就把她送到我这里了?”,魈看着躲在蓝宇身后,探头探脑的小小说到,蓝宇点点头,没有感觉丝毫的不妥。

    “我是护法夜叉,不是保姆”。魈有些生气的道。

    “那怎么办,我也不知道该送她到那里去”。蓝宇问向魈,想听听他的说法。

    “呼”,魈吐了口气,“把她先放在我这吧,待会我送她到望舒客栈去”。

    “嗯,也只能这样了”。

    这时,留云借风真君不在从何处飞了过来,“蓝宇,你此次来,是有什么进展了吗”。

    仙人现在都在这里,七星可不敢让他们进入璃月港中,之前经过蓝宇的协商,仙人们决定给七星三日时间,看看七星会给出什么交代,而这三日内,他们并不想直接回去,于是就暂居与天衡山,反正他们各有各的手段,居于何处都行。

    “并不是,这次来,只是送一个亡魂到魈这里而已”。蓝宇解释了一句,而仙人想要的答复,蓝宇猜测,要不了多长时间,就自然会出现。

    留云借风真君闻言,看向了蓝宇身后的小小,“嗯,是个很可爱的小孩,不过这么小就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