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第一百一十七 小小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第一百一十七 小小(2/2)

了亡魂,倒是有些可惜”。留云借风真君扶养了不少小孩,对于小孩,她还是很喜欢的,小孩的。

    “好了,人已经送到,那我就先走了”。转过头,看着小小,“待会跟着这个哥哥走,她能带你去找你的朋友”。

    小小点点头。看着那个比蓝宇哥哥矮了好多的哥哥。以及他旁边那只好大的鸟。

    ……

    荧和派蒙离开群玉阁,赶往地图标出来的地方,一路上,派蒙总感觉忘记了什么事情,但暂时又想不起来。

    二人赶到时,看到的是一片狼藉,这里似乎被不止一道雷霆劈过。

    “咦,最近今天好像也没下雨啊,这里怎么这样。”派蒙很是疑惑的问道。

    荧查看了一下四周,“我想我知道是谁做的这些了”,看着这些痕迹,荧脑中只浮现出来一个人。

    “你是说蓝宇”,派蒙这时候也反应了过来。荧点点头,肯定了她的想法。

    二人继续查看,找到了一些废纸片,看痕迹,是复制百无禁忌录的失败品无疑了。也在这时,派蒙才想起来,她们看过群玉阁墙上的纸后,并没有取下来,一时间,她感觉自己错过了很多很多摩拉。

    了解了一下情况,二人就离开了这里向着荻花洲赶去,她们可还没忘记,送仙典仪的事情可还没结束呢。

    ……

    ……

    《本章完》,在过几章奥赛尔就要出场了。在这里求点月票推荐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1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