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第一百二十九 大嘴巴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第一百二十九 大嘴巴(1/2)

    托克看着小猫的眼睛里有着浓浓的期待。

    “嗯,这还是算了吧,它有些怕生,会攻击你的”。蓝宇摸了摸猫头,小猫舒服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看得托克好不羡慕。

    “啊,这样啊”,托克语气中充满了失落。

    蓝宇抚摸着小猫,这点他倒是没有骗托克,现在小猫只接受蓝宇和七七,其他人的话如果没有蓝宇阻止,小猫就会展现出攻击性,当然,也就是普通的抓挠,或者对其吐出一口寒气罢了。

    待到所有人都吃好了以后,按照计划,四人一同来到了璃月港的码头。

    “哇,这里好大,而且还好热闹,诶,这里的海浪一直都是这样吗,从来都不结冰吗”,刚到码头,托克就无比兴奋,之前没有摸到猫的失落一扫而空。

    “嗯,以璃月港的气候来看,码头沿岸应该没有结冰的时候,嗯,虽然一直作为旅行者的向导,但是现在机会难得,我也就为托克讲解一下吧”,派蒙没有似乎脸红的说到。

    “这里是璃月港贸易的枢纽,在七星定下以贸易发展璃月以来就成为了七国最大的商港,这里除了商船以外还有很多渔船和工业运输船,呃…补充鱼和生活物资,呃…多亏了巨大的吞吐量…”。

    听着派蒙生硬的解释,后面的蓝宇嘴角抽了抽,但也没有打断。

    “嗯,我实在背不得这么多东西了,还是以我自己的话来说吧,”派蒙挠了挠头,实在想不起更多的词语了。

    “这里就像是全提瓦特最大的嘴巴,各个国家的大船都会进入这张嘴巴里面,然后,港口就会品尝这些船只和货物,最后璃月港拍拍吃饱的肚子,发现已经被摩拉装满了”。

    派蒙认真的说着,而托克却是东张西望,完全没有在听,荧捂着头,“真是充满了派蒙特色的解说风格”。

    “哇,那边的大铁钩是什么,我要过去看看”。托克惊喜道,随后就跑了过去。

    “喂,托克,不要乱跑啊”,看着跑远了的托克,“果然没有在听吗”,派蒙有些不满的道。

    跟上托克,走到巨大铁锚面前,“哇,凑近看竟然感觉更大了”。

    “这个是船锚,是靠岸的船为了防止被风吹跑,用来固定位置的”。派蒙老师细心的解答。

    “船锚,嗯托克记住了”,托克认真的点点头。“不过我还是可能把它和钩钩船长弄混”。

    “钩钩船长?,奇怪的名字又出现了”想到之前的独眼小宝,派蒙忍不住吐槽。

    “嘿嘿,我每次过生日,哥哥都会送我一个超大的玩具,钩钩船长,黑钢杰克,铁块托尼,它们现在都摆在托克的后院里”。

    “它们都有船锚着么大吗”。荧有些惊讶道。

    “嗯嗯,所以不呢把它们一直带着身边。”托克表现得非常遗憾。

    “没想到愚人众会为了执行官的私心,这样滥用工业资源,不过这样来说,托克把遗迹守卫当作玩具也就没那么奇怪了”。

    “但是托克最喜欢的还是独眼小宝,这次出来除了找哥哥以外,最想做的,就是和独眼小宝一起玩”。托克再次恢复了活力,“诶,那边好像在买鱼,我要去看看。”说着,托克就又跑了过去。

    “喂,不~要~乱~跑”。派蒙喊到,两人想要追过去时却被身后的声音叫住了。

    “所以说,你们两个就没有什么想要说的吗”。平淡的语气,却让u荧和派蒙齐齐打了个冷颤。

    “嘿嘿,那个,蓝宇,”。两人这才突然想起来这边可还没解释清楚。一时间变得有些语无伦次。但好在支支吾吾半天,蓝宇也勉强听懂了她们想要表达的意思。

    “所以说他是你们在寻找遗迹守卫的时候碰巧遇到的,带回来之后才知道是达达利亚的弟弟。而在这之前你们就已经答应了托克要陪他玩了,是这样吗”。两人点点头。

    蓝宇抱着小猫,进入了沉默。荧感觉蓝宇似乎大概,好像,应该没有生气,“那个,蓝宇,能不能请你帮达达利亚隐瞒一下,别让托克知道真相”。

    “嗯,你的意思是让我帮助达达利亚隐瞒他所做的那些见不得人的事?”。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察觉到蓝宇语气的变化,荧连忙摆手,“我们只是希望可以给托克一个美好一些的璃月之行,别让他太早接触阴暗面。如果不行的话也没关系的”。

    “哼,放心吧,那些是我和达达利亚以及愚人众之间的事情,不会干-->>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1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