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第一百七十七失踪的椰羊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第一百七十七失踪的椰羊(1/2)

    荧见到蓝宇和冰雪离开,自己也打算走了,“嗯,话说班尼特他们几个家伙下不了山的诅咒终于被打破了呢,虽然说都是借助蓝宇帮忙的原因。”看着已经各自去休息的几人,派蒙好笑的说的。

    “不过蓝宇走了,他应该是回璃月港了吧”荧看着天空中的一个小点说道。

    “啊,对哦,蓝宇和冰雪都走了,那岂不是说我们要想会璃月港的话就只有自己走路了吗”派蒙突然反应过来。

    荧点点头,“我们也快走吧,这里到璃月港有很长一段距离的”。荧倒是没有抱怨什么。

    不过这时候阿贝多却是找上了她,荧看着眼前的阿贝多,并没有之前的那种感觉。

    “旅行者,可以和我来一趟吗”。阿贝多问到,

    “嗯?,去哪儿”,现在阿贝多营地已经因为雪崩的事情毁掉了。

    “去我的营地,虽然当时发生了雪崩,我的营地已经几乎坍塌了,但是在结束了后,我又用岩元素和炼金术休整并加固了的,所以现在也基本上恢复了原样”,阿贝多看出来了荧的疑惑,所以解答到。

    “诶,雪崩结束了以后没多久阿贝多就和我们汇合了啊,修理那个营地这么快的吗”。她们从因为雪崩跑出营地,到遇到并打败那个骗骗花假装的阿贝多,以及阿贝多的出现,期间最多不过二十分钟。

    “不,”阿贝多摇摇头,“准确的说,我其实才整理完营地下来”。

    “啊,那之前和我们一起的那个是…”派蒙瞪大眼睛。

    “先和我到营地了在说吧”。

    荧和派蒙跟随着阿贝多再次上了雪山。在上山的路上,阿贝多为她们科普了很多知识,就比如骗骗花伪装和代替的习性之类的。

    走到营地,荧和派蒙看了看这里,“哇,除了外面的一些改变,营地里面根本看不出来有丝毫的变呢。”派蒙惊叹。

    “好了,在这里可以说了。”

    随后,阿贝多大概的后荧讲述了有关自己脖子上的图案的故事,“那个冒牌货,应该是不想自己也变得像我这样不完美,所以在变成我的样子时抹去了这个瑕疵,但最后因为蓝宇的原因而不得不又伪装出来。”

    “你就这样放心的和我说这些秘密吗”荧问到。

    “你以及蓝宇,你们和其他人有着根本上的不同,和你们说这些秘密,我不会有那么多的顾虑,只不过有些可惜,我晚了一步,蓝宇已经走了。

    而且这一切也如同故事一般,普通人怕是会难相信吧,要是让我一个写小说的朋友来把这件事写成小说的话,这个故事恐怕会更加复杂吧”阿贝多说完又沉思了一番,再次开口。

    “嗯,说到故事,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

    “嗯,故事吗,好呀好呀”。派蒙拍了拍手,非常高兴,而荧到是在思考着阿贝多的用意是什么。

    “故事是这样的,有一位伟大的炼金术师,造出了一个人造人,称为一号。而一号却不知道,在他之前还有一个失败品二号,被吞入邪龙腹中,同龙一起葬身雪山。

    过了很长时间,在魔龙杜林力量的影响下,二号复苏了,他看到了一号融入到了人类社会,于是二号想要代替他。二号变成了一号的样貌,学习一号掌握的知识,并且制造了三号用来吸引注意力并除掉能看出破绽的人。

    但是,三号在进行自己的任务时,却遇到了一个可怕的人,三号敌不过,被打伤后勉强逃跑,可在之后不久,三号再次遇到那个人,这次没有那么幸运,三号被那人抓住,并且被那人的攻击所损坏

    就在三号要被完全消灭的时候,二号站了出来,伪装为一号,救下了三号,同时埋伏在那人身边,想要找机会解决那人,可这一切,他早已知道,在一番威胁过后,那人放过了二号……”

    ……

    回到璃月港蓝宇抱着冰雪饶了一圈之后回到了住处。至于说荧,现在应该还在蒙德吧,虽然是他带过去的,但是他可没有在带回来的责任。

    不过蓝宇还没有休息多久,房门就被敲响,打开门,就见刻晴站在门口。

    “有什么事吗”。蓝宇疑惑的问道。

    “呼,蓝宇你终于回来了。”刻晴见到蓝宇松了口气,面对蓝宇的疑惑,刻晴开始解释他离开璃月港的这些天发生的事情。

    “是这样的,之仙人前来问罪,虽说最后因为你的原因,事情算是和谐收场,但是在除我以外的七星都觉得应该让仙人感受到我们的重视,所以就让月海亭的秘书,也就是甘雨做为使者,去绝云间告诉仙人对于这些事情的处理情况。<-->>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1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