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盐花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盐花(1/2)

    此剧情为是在漩涡之魔神事件才过后发生的事情,非主线。

    蓝宇闲来无事,抱着冰雪在街上游逛着,对于冰雪这只小猫虎,蓝宇还是很喜欢的,虽说才认识没几天,但是冰雪对他已经非常依赖。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怎么办啊,早知道就不接这个委托了。”

    “可是现在你已经答应人家了,总不能反悔吧。”

    耳边传来熟悉的对话声,蓝宇转过身,正好看到有些愁眉苦脸的荧,以及飘在她旁边的派蒙。

    “荧。”蓝宇叫住了她们。

    “啊,是蓝宇。”派蒙惊呼一声。

    “看你这样子,是发生什么事了吗。”

    听到蓝宇的询问,荧反应过来,蓝宇在璃月港很有身份,他的话或许真的可以帮上忙。

    “是这样的,我们接了一个委托……

    就是这样了,现在我们才知道,珠钿舫上面并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去的,没有邀请函的话是回被直接赶走的,但现在我们又要帮助水手潮汐送信,看他的样子,这封信应该很重要。所以蓝宇,你有什么办法可以帮上忙吗。”

    听了两人的诉说,蓝宇也算是把事情了解了大概,水手潮汐,隐隐约约记得这个人好像不是什么好人,似乎是脚踏两只船来着。

    至于珠钿舫,他记得之前因为一些事情,刻晴是给他弄来了一张邀请函,不过事情结束后自己也没有在使用过那东西,也不知道还在不在。

    “嗯,走吧,闲来无事,我可以带你们上去。”

    “真的吗,那太好了。”派蒙高兴的拍着手。

    “谢谢你,蓝宇”。荧也微笑着道谢。

    蓝宇带着两人来到码头,找到了船夫平海,平海虽然是个船夫,但他的船也不是什么人都载的。

    他只负责有邀请函的人上珠钿舫,或是珠钿舫的人回归港岸。

    “哟,是蓝宇先生啊,您是要到珠钿舫上吗。”看到蓝宇走过来,船夫平海立刻热情的招呼到。

    “嗯。”蓝宇点头,“我们有些事情要到珠钿舫上,麻烦把我们送过去。”

    “哈哈哈,不麻烦不麻烦。”

    乘着舟,平海带着蓝宇他们三人到了珠钿舫。

    “哇,好气派啊。”上了珠钿舫,小派蒙惊叹出声,虽然比之群玉阁的话自然完全没有可比性,不过在她们见过的船只里面,这自然是非常气派的了。

    “蓝宇大人,没想到您会再次光临我们珠钿舫,不知道有什么可以帮助您的。”珠钿舫接待员落霞在看到蓝宇之后连忙过来迎接。

    “无事,不用在意我,只是带我一个朋友来这里找人罢了,很快就走。”蓝宇语气淡淡。

    “哦,这样啊,”落霞看向,“那不知道您要找谁。”

    “嗯,好像是叫翠儿,我们这里有一封她恋人写个她的信。”派蒙抢先一步回答。

    “哦,这样啊。”落霞点点头,“那请你们更我来。”

    落霞带着荧去找人,蓝宇漫无目的的打量着四周。不得不说,这里的环境的确很好,不过蓝宇依旧不怎么感兴趣,等荧回来他就会立刻离开。

    不过突然,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

    “钟离?”蓝宇走了过去,看到钟离和其他三位学者打扮的人在谈论着什么。

    “我觉得,这世界上第一枚摩拉,绝对没有那么简单,众所周知,摩拉是一种触媒,直到今天,也还流传着摩拉在神秘学中的功效,来强化武器的奇术。

    而世上第一枚摩拉,一定蕴含着最强大的力量,所以我的下一本历史著作,就是大胆的论证我十年来潜心研究的最新成果。

    那就是,岩王岩使用这一枚摩拉,强化了一刀一剑。”考古学家翰学信誓旦旦的说道。

    “一刀一剑?”旁边有一位学者疑惑的问道。

    “哈哈哈,到时候就请购买著作,阅读全文了,现在我只揭露一小部分,

    得到刀,就可以成为璃月至尊,拔出剑,就可以加冕璃月之王。”

    “呵。”没等翰学说完,一声轻笑声传来。

    几人转头看去,就看到蓝发白衣抱着猫的蓝宇。

    “哦,没想到在这种地方还能见到你。”钟离站起身。

    “碰巧和朋友来这里有事罢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