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盐花二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盐花二(1/2)

    宛烟看着蓝宇和钟离若有所思,她一直认为自己是盐神·赫乌莉亚的子民,所以对于岩王帝君摩拉克斯并没有什么好感,而且她一直认为是岩之魔神暗杀了盐神,所以对于摩拉克斯原本就不存在的好感直接转成了负数。

    而在璃月这个所有人都对岩王帝君无比推崇尊敬的地方,她肯定不敢把自己对他的厌恶说出了,可刚才,她看到身为拯救璃月港的英雄,和另一个她并不怎么认识的人对于岩王帝君似乎也是颇为不喜,一直在贬低岩王帝君的事迹,她觉得自己找到了同道中人。

    “嗯,两位先生,我在考古学上面有些问题,想要换一个安静点的地方向你们请教,不知道可不可以…”。宛烟站起身邀请。

    “我到无妨,不过不知道蓝宇小友如何。”钟离看向蓝宇,宛烟也是一样。

    蓝宇摸了摸冰雪的头,“呵,”蓝宇轻笑了一声,“闲来无事,倒也可以,一起吧。”最后一句是对荧说的。

    “嗯,这位朋友也是见多识广,说不定可以提供一些帮助,”钟离向宛烟解释了一句。

    “哦,既然两位都这样说了,那自然没问题,一起来吧。”宛烟点点头并没有太在意。

    几人跟着宛烟来到船边无人的地方。“我接下来的话,对岩神有些不敬,被别人听到的话可能会遭受到很多白眼,所以还是找个安静的地方比较好。”宛烟笑着说道。

    钟离点点头,听到是对自己不敬的话,倒也觉得没什么,毕竟他也不觉得自己做的所有事情都是完美无缺的,既然这样自然会有人不满,他倒是也想听听自己曾经所做的事情,什么地方有着纰漏。

    “两位觉得,被岩王帝君杀死的魔神,都是邪恶的吗。”

    蓝宇没说话,正主在旁边,他又何必在这里品头论足的呢。

    “嗯,善与恶暂且不论,岩王帝君尊重契约,所以死于他手的魔神一定是打破了某种契约。”钟离想了想如此说道,他记得曾经自己对于魔神一般不会动杀念,除非是打破了契约,不然的话他都是会网开一面的。

    “至少滥杀无辜这种事,岩王帝君是不会做的吧。”派蒙看着钟离说道。荧也是肯定的点点头。

    “可是,我在考古的时候发现了一些有关于盐之魔神的传说,盐神·赫乌莉亚,她是一位善良的魔神,但还是在战争中被摩拉克斯…,被摩拉克斯用不光彩的手段,暗杀了。”

    “啊,不会吧。”派蒙和荧齐齐看着钟离,有些不敢置信。

    “呵。”蓝宇发出轻笑。

    “这,”钟离想那段历史,“那是一段说来话长的历史了,不过事情的真相,也并非你想知道的那样。”

    “请告诉我这件事情我已经调查了还久了。”宛烟激动了起来。

    “看钟离的样子似乎是有些为难。”荧说道。

    “不,只不过是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说起罢了。对了。”钟离突然看向蓝宇。

    “我记得蓝宇在这件事上好像有着很深的研究,已经无比接近事情的真相了,让蓝宇小友来解答这个问题吧,蓝宇,你意下如何。”

    蓝宇点点头,“好吧,既然如此…”。

    “钟离先生,原来你在这里啊。”一个愚人众服饰的人突然走了过来,打断了蓝宇的诉说。

    而其他人还没有什么反应,“放下武器,不然,不然我们就报告给千岩军了”荧做好战斗准备,派蒙则是连忙喊到。

    “啊,”克列门特被吓了一跳,“我,我也没有拿武器啊,再说了,有你后面那位,无论我拿什么武器,除非能够瞬间毁灭整个璃月港,不然都是无济于事的吧。”克列门特指着站在荧他们身后的蓝宇说道。

    “你们反应不用那么激烈,我是从至冬国来了考古研究员,不是来找麻烦的。”克列门特无奈的解释着。

    “哼,愚人众每次都这么说。”派蒙想到了达达利亚,更加不满。

    “啊,这”克列门特挠了挠头,“哦,对了,你们可以看看这个。”他拿出了一个证件展示给了几人。

    “这个是?”派蒙看着这个证件疑惑的问道。

    “璃月总务司派发的许可证。”蓝宇扫了一眼,淡淡的解释到。

    “哦,这样啊。”派蒙点点头。

    “呃,我是听说往生堂有一位客卿,名叫钟离,博古通经,学时渊博,所以我就花重金向往生堂聘请了钟离先生当我的顾问。”

    讲真,最近一直用看书追更,换源切换,朗读音色多,om 安卓苹果均可。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1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