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盐花三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盐花三(1/2)

    一群人来到孤云阁,看着那一个个耸立着的石峰,以及前不久刚出现的那一座新的十峰,荧和派蒙倒是有些惊叹。

    “呃,这里怎么会这么普通。”克列门特寻找了一圈,可什么有用的东西都没找到,有些不解的抱怨着,蓝宇就在旁边,他也不敢说出什么不好的话来。

    “普通吗,可我觉得很壮观啊,而且你看那最中间的那个新石峰,可就是蓝宇镇压魔神时弄出来的呢。”

    “我不是说风景啊,我是想,这里怎么说也发生了一场大战,总得有一点不同寻常的地方吧,可现在……”克列门特叹了口气。

    蓝宇看着远处自己的杰作,对于克列门特的话有些不以为然,他来这里想要找什么,除了魔神奥赛尔的肢体以外还能有什么。

    不过那些东西,怕是早就被深渊的那些家伙完全收走,去制造机械魔神了吧,不过那第一台耕地机的眼睛在自己这里,除非他们找到其他东西代替,不然完完全全的就是在做无用功。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此处名为孤云阁,无论是研究魔神,还是研究魔神战争的历史,这里都是绝佳的地方。

    相传,岩王帝君以岩作枪,投入此片海域,将魔神镇压并贯穿,岩枪经过多年的风化,最终成了此番别致的景色。”

    蓝宇听着钟离向众人科普自己的事迹,什么也没说,只是撸着自己怀里的冰雪。

    “这么大的山,竟然是岩王帝君的武器吗。”派蒙瞪大了眼睛。

    “我们所见的,不过是冰山一角,当年帝君投下的岩枪,无论是数量还是体积都远超与此。

    不过因为角度各异,在加上风化,重力等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沉入了海中。”钟离面色不变的介绍着。

    “那,能与这样夸张的力量对抗的魔神,肯定也很强吧。”克列门特问道。

    “是的。”钟离点点头,“这也是孤云阁的研究价值所在,起初那些东西已经沉入了海底,不过十几天前漩涡之魔神掀起的滔天巨浪,又给了这些东西重见天日的机会。”

    “也就是说,只要在仔细的找找,肯定可以转到盆满钵满。”克列门特立刻激动了起来。不过在感受到众人投来的目光和连忙改口,“啊,我是说肯定会有所收获,对吧。呃,我们这么多人,分头行动的话应该会更有效率吧。”他提议,这样如果自己找到了什么好东西,就及时收走,这样也能够防范蓝宇。

    对于他的提议,其他几人倒是也没有什么异议。

    最后蓝宇,钟离还有荧在一组,克列门特好宛烟一组。

    荧几人跟着元素的流动寻找,却也找到了一些东西,过程中,还遇到了水形生物,蓝宇注意到,看见那些东西之后,钟离的表情有了一些变化。

    解决了水形生物,拿到了吸引它们的东西,一块有着特殊花纹的石板,除此之外,蓝宇还偶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东西,无功大剑的一个碎片,蓝宇还是有些意外的。

    寻找得差不多,四人到之前约定好的地点,走到是就发现宛烟和克列门特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吵了起来。

    “我说你行不行啊,还考古学家,这也不知道那也不认识的。”克列门特非常恼怒。

    “术,术也有专攻,这不是很正常的吗,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讲解了。”

    “别吵架,别吵架,到底发生什么了呀。”派蒙连忙劝解。

    “哼,这家伙说自己是考古学家,可是却对周围的一切都一窍不通,还没有我懂得多,我只能靠直觉…呃咳咳,经验去找一些应该有价值的东西,唉,真是耽误时间”克列门特解释到。

    “我,我一直在研究盐之魔神,对海里面的东西不懂也很正常吧。”宛烟为自己辩解,“倒是你,一直在问我这个值多少摩拉,那个值多少摩拉的,这些文物的价值就是摩拉吗。”宛烟也开始职责起了克列门特。

    “这,使用摩拉来衡量,不是更加直白吗,”

    “两位稍安勿躁,我们倒是带回来了一些用的东西,倒是可以一起看看。”见两人争论不休,钟离打断了他们,说起了正事。

    听此,他们也就停止了争吵,拿出来自己寻找的结果。

    蓝宇在扫了一眼之后就失去了兴趣,一些垃圾而已。

    “嗯,很遗憾,你们找到的这些东西,虽然都是漩涡之魔神带上岸的,但是都与魔神无关,只是出自于附近海域的普通物品而已。”钟离看了一会,发现这些东西都很普通,-->>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1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