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五十六章,三大贵族的相遇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五十六章,三大贵族的相遇

    蓝宇回到蒙德,找不到去处,下意识的来到了天使的馈赠,来到门口,听到喧闹声时,才突然回过神了来,不过来都来了,也就进去了,正好问问迪卢克调查的进展,当然,他也不知道迪卢克在不在这。

    推门进入,目光看向柜台,酒保查尔斯站在那里,并没有迪卢克的身影,也没什么好失望的,找了个角落坐着,没有点酒,因为在之前,迪卢克已经告诉店里的所有酒保,不能买酒给蓝宇,因为他还是个孩子。

    蓝宇自然无比无奈,可也没办法,谁叫自己的身体年龄还未成年呢。

    今天的爆发,蓝宇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突然的情绪失控,当时的他,就想摧毁眼前的人,眼前的事物。或许,是舒伯特的那些话,刺激到了自己吧。

    因为蓝宇和迪卢克的关系不错,所以就算蓝宇只是一个人坐在那边发呆,酒保们也并没有去打扰他。

    过去了挺长时间,天使的馈赠,也有冒险家们进进出出,不过在一个红发的男子进入后,酒保的表情恭敬了起来。

    迪卢克看到了最在角落孤单的身影,脑中想起了今天的一些关于劳伦斯情报,事情发生不久,但迪卢克也有了些了解,而且,舒伯特在画城防图是时,迪卢克可是监视着的,不过在蓝宇荧,参入其中后,他也就不再多管了。

    看着蓝宇,迪卢克从柜台处,拿出了一瓶蒲公英酒,带了两个杯子,向蓝宇走了过去,脑中想着事情的蓝宇,没有发现他的到来。

    在蓝宇的视角,眼前突然多出了一瓶酒,还有两个杯子,蓝宇疑惑,敢违背迪卢克的规定,这个酒保是不想干了吗。

    抬头,一个火红色长发的男人,出现在眼前,“今天,为你破个例”。迪卢克淡淡的说着,随后,给两个杯子都倒满了酒,这次破例,分为两个,一个是不买酒给未成年,还有一个,迪卢克一般不喝酒。

    蓝宇看着眼前杯中清澈的酒液,“明明也差不了几天了”,蓝宇随口回了一句,而迪卢克听到后,眼神却动了动。

    蒲公英酒,用蒲公英酿成的酒,蓝宇一直都有些好奇是什么味道的,但可惜,因为年龄的原因,一直没有机会。

    看着杯中的液体,蓝宇尝试着喝了一小口,那样子,就像是第一次喝酒的人一样。

    品尝这味道,和蓝宇所熟知的任何酒都不同,这一股沁人心脾的感觉,其实蓝宇并不是特别喜欢喝酒,但对于这第一次喝的蒲公英酒,感觉还不错。

    推荐下,咪咪阅读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蓝宇品尝这酒,迪卢克给自己也到了一点,平日里他是不喝酒的,他不喜欢酒的口感,他一般喝的,是葡萄汁。

    不知道什么原因,天使的馈赠到了晚上应该更为火爆才对,可现在却有些冷清,只有一桌两人还在喝酒,酒瓶已经空了几个人了,大多是蓝宇喝的,迪卢克只是小酌了几口。

    蒲公英酒的度数不算高,但喝了太多,身体又是第一次喝酒,蓝宇已经有些醉了。

    不过只时,门突然打开,一个金色头发,英姿飒爽的女人走了进来。而此时的天使的馈赠中,只有他们三人。也同时,是昔日的三大贵族后裔。

    琴古恩希尔德,迪卢克莱艮芬德,蓝宇劳伦斯。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