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六十七章,生日快乐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六十七章,生日快乐

    琴身为骑士团代理长,每天的事务都及其繁重,但是优菈,游记小队队长,工作是追击消灭骑士团潜在的敌人如深渊教团或者是城外魔物,工作也同样不轻松。

    今天早上草草的给蓝宇过了生日,就急着出城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来,所以对于生日他也就认为已经过完了,却没想到回以这样的方式进行。

    这种感觉,和他在璃月时的感觉一样,他还是第一次在蒙德感觉到。再三犹豫下,蓝宇还是同意了,加入了他们的派对。

    蓝宇的厨艺不说顶尖,但却也是上乘,至少在坐的大家都赞不绝口,不过在注意到这个事情的时候一个问题产生了,这个派对,作为琴的慰劳派对,自然很是不错,但是如果是蓝宇的生日派对却有些不妥了。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生日派对,自然是过生日的人为核心,但这个派对蓝宇却有不少功劳,那么这样多多少少有些不合适。

    派对进行了一半,却突然,迪卢克走出柜台,拍了拍手,酒保查尔斯出现,推出了一个大蛋糕,“之前是琴的慰劳派对,但现在,是蓝宇的生日派对了”。

    “蓝宇,今天是你生日,作为朋友,祝你生日快乐”迪卢克看向蓝宇,难得的露出了微笑。

    蓝宇也看着这一反常态的迪卢克,也是无比以外,这和平时的差距太大了。

    蓝宇没说话,表情不变,然后,脸红了,虽然并不明显,自那件事之后,蓝宇尽量的封闭了自己的内心,在实力到达一定程度之前,不想建立太多的羁绊,但总有那么一些人,总会打破他冷漠,就和上一次再璃月的时候一样。

    情绪恢复,“谢谢”,蓝宇说了一句,嘴角也微微上扬。

    “哇,迪卢克姥爷对蓝宇的生日可真是上心啊”。派蒙感慨。“毕竟蓝宇得到了迪卢克前辈的承认吧。”琴说着。

    派对继续,不过从慰劳派对改为了生日派对,其实刚开始时还比较正常,不过吃着吃着,在温迪将一块不小的蛋糕,一下抹在埋头狂吃的小派蒙开始,局势就变了,蓝宇在第一时间瞬雷离开了。

    迪卢克回到了柜台,也离开战场,去了二楼天台。

    然后场中还剩下的人就开始了大战,丽莎本来优雅的吃着蛋糕,不过在派蒙扔向温迪时,其中有一点奶油溅到了她的身上,然后……。

    “感觉怎么样”。迪卢克走到躲在一边的蓝宇身旁问道。蓝宇没有回话,迪卢克也没有感觉尴尬,就定定的站在他身旁。

    “不错还有,谢谢”,半晌之后,蓝宇的声音悠悠传来,迪卢克嘴角擎着笑,抱着手,“琴说,让你上去找她”,迪卢克转达着琴的话。

    蓝宇点点头,看了一眼混乱不堪的战场,最终还是没敢光明正大的走上去,而是再次使用瞬雷。

    天使的馈赠二楼天台,蓝宇到的时候才发现,这里不只有琴一人,荧和芭芭拉都在,蓝宇记得战斗斗开始时,芭芭拉躲在角落,荧也是很快不见了踪影,没想到都来着里了。

    不过虽然两人逃得及时,但或多或少都有所波及,芭芭拉还好,似乎刚刚洗掉了,而荧,脸颊上沾着奶油,如同一只花猫一样。

    “蓝宇,你也来了”,蓝宇点头,“听迪卢克姥爷说,你找我”,蓝宇语气平淡。

    “是的,蓝宇,我的确有话要对你说,不过在这之前,请你接受我的感谢和道歉”。

    琴注视着蓝宇,“这么多年来,因为我们骑士团的不恰当处理,导致了你,还有优菈,这样的正义的人,被蒙德城的大家所排斥,着件事我们骑士团有着责任”。

    琴无比诚恳的看着蓝宇,蓝宇没有说话,表情也没有任何变化,“蓝宇,之前的那件事情我也需要道歉,因为我们的错误判断,导致了那场危机,骑士团同样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而同时,我也要向你表示感谢”。

    “无论是之前的危机还是前不久的龙灾,都是你帮忙解决的,我在这里对你表示诚挚的感谢”。

    ……

    ……

    求推荐求收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