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六十九章,偶遇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六十九章,偶遇

    所以说蓝宇现在不但获得奖励,战斗力再次上涨了一大截,而且也可以开启地图解锁下一个元素了,话说他在池子中看到过有抽到元素的可能,但是他多多少少抽了几百次了,都没看到。

    而自己现在解锁了雷系,如果去稻妻那边似乎也无法在短时间获得太多的提升,所以蓝宇决定在璃月停留一段时间,趁着剧情,将进度条刷到更高。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蓝宇思考着前进,蒙德这边,他自认为没有什么元素生物可以伤到自己了,毕竟这边,也就是一些史莱姆,丘丘人,偶尔遇到骗骗花而已。

    “哄”,一声炸响,地面也为之震动,蓝宇稳住身形,脸色变得有些凝重,的看着眼前立着一座风神像的落星湖,这种动静,对方的实力肯定不弱,但也没有丝毫惧怕,虽然不弱,但却也没到让他感觉到危险的程度。

    瞬雷上前,做好战斗准备,天空之刃已经握在了手上,然后……,

    “所以,你们是在炸鱼”,蓝宇看了看落星湖中还在倒灌的湖水,和几条翻白的鱼,又回头看了看一大一小两个身影。

    “我,我其实是想和火花骑士学习一下怎样才你能成为一名正式的骑士,”一头白色短发,上面还插了几多玫瑰花的诺艾尔,低着头,脸红红的解释着。

    小可莉躲在诺艾尔身后,露出个小脑袋看着蓝宇,“哪个,雷霆骑士哥哥,你,能不能不要把这件事情告诉琴团长,可莉求求你了”。小可莉看着蓝宇,撒娇道。

    “我还没有这么无聊,”蓝宇冷冷的回了一句,这也让小可莉松了口气,这个大哥哥好凶哦,可凯亚哥哥他们都说这个哥哥是个好人,小可莉心中想着。

    没有危险的人出现,蓝宇也不打算蓝宇在多留,正想走,诺艾尔却是叫住了他,“雷霆骑士前辈”,蓝宇疑惑的看向她。

    “请你指导我修行,成为一个骑士”,这么半天诺艾尔在呆,却也看出了可莉的不靠谱,像她这样修行,当天就得近禁闭室,而相对的新晋骑士蓝宇,似乎要靠谱得多。

    “跟我修行”,蓝宇看向这个无比单纯的万能女仆,皱着眉,成为西风骑士,在蓝宇看来,只是一微不足道,的小事,而且还会伴随着诸多麻烦,但在诺艾尔眼中,成为骑士,却是一件无比光荣而圣神的事情。

    看着此时的诺艾尔,蓝宇突然想起了那个整天以成为骑士为目标,为之努力,同样的白发,同样的乐于助人,同样的大剑武器,两人的身影渐渐重叠。这人让蓝宇拒绝的话无法说出口。

    看着不停点头目光坚定的少女,蓝宇呼出口气,“骑士的道路,或许并不适合你,骑士团也可能考虑到这方面的原因才没让你成为骑士,就算这样,你也要坚持吗”,蓝宇声音冰冷而严肃。

    “嗯,我会努力去证明自己的,”诺艾尔眼中坚定的神色不变,成为骑士是她毕生的梦想,她愿意为之付出无尽的努力。

    蓝宇看着他,略微沉默了一会,“我无法教你如何成为骑士,因为我不知道西风骑士团的评定标准是什么,但是我可以教你一些其他的东西,或许对你在骑士这条道路能起到一点作用”。

    ……

    ……

    求推荐求收藏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