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 > 第七十五临行

提瓦特的罪人后裔第七十五临行

    蓝宇定了定神,迪卢克已经坐在了桌对面,“蒙德的事情,处理得差不多了,所以,我要会璃月了,今天是来道别的”。

    迪卢克点头,“嗯,的确,相比于蒙德,你可能更适合璃月,我还听说,你在那边成了璃月七星的客卿,在那里的风评似乎也不错”这些都是迪卢克所了解到的东西。

    “既然要走了,与我对弈一句如何”。迪卢克提议到,“可以”。迪卢克拿出棋盘,两人旁若无人的对弈起来。

    另一边,荧和派蒙来到西风骑士团,她们在蒙德所熟知的人,大多都是西风骑士团的人,走到了门口,遇到了骑兵队长凯亚,还有侦查骑士安柏,“荧,还有派蒙,你们来这里有什么事情吗”,安柏打招呼的同时问道。

    “是这样的,我们在蒙德已经停留了不少的时间了,也要踏上新的旅程了,这次是来道别的”,小派蒙积极的回答。

    推荐下,追书真的好用,这里下载 om 大家去快可以试试吧。

    “哦,要分别了吗,还真是有些不舍呢”,安柏有些忧伤的说道“要离开了,以后可要经常回蒙德来看看哦,挚友”。

    和安柏,凯亚说完,荧和派蒙又进入了骑士团,去找了琴团长,道完别,也告诉了蓝宇也会一同走的事,琴点头,“我早就应该知道,蓝宇,是不会留在蒙德城的,此行的路上,还希望你们可以好好包容一下他”。

    “蓝宇他那么强而且整天冷着脸,,但是我们知道他一个面冷心热的人,一路上谁帮助谁还不一定呢”

    “希望如此”蓝宇虽然实力强大,但是性格和心理都上有着不小的缺陷,有些时候做事可能会非常极端,这些是琴通过蓝宇平日里的表现判断出来的。只是可能并不全面。

    荧和派蒙找到认识的人道别,蓝宇因为雷霆骑士的身份,也就和骑士团一些认识的人随意打了招呼,也就算完成了。

    而比较圆满的是在晚上,优菈终于完成了任务回到了城中和,能蓝宇在离开之前见上一面。

    “这次你又要走多久”,优菈看似镇定的问蓝宇,就如同平日里审问犯人一样。

    “我不知道,但是一定会回来的”,蓝宇没给出肯定的回答,这个地方,蓝宇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再次踏临这里。

    离开的早上,蓝宇来到门口的时候,荧和派蒙已经到了,此时正站在一颗树上面,抬头看着什么,时不时的还跳一下。

    “蓝宇,你来了”,派蒙看到蓝宇,打着招呼,荧也转过身,“蓝宇”,打过招呼,“寒暄就这样吧,准备好了的话,就走吧”。蓝宇自然的冷着脸说着。

    “蓝宇,你知道这个仙灵是怎么回事吗,正常情况下,旅行者一靠近,仙灵就会跟着,可着个仙灵却是个例外”。“嗯,我看到它之后几乎每天都会来一次,可都没反应”。荧脸上写满了疑惑。

    “嗯,这样吗”,蓝宇有些好奇的走过去,他看到这个仙灵一直在,还以为是荧没看到。

    距离不远,几部就到了,正当蓝宇要开口说话时,“快看,仙灵有反应了”,随着派蒙的声音,荧和蓝宇齐齐转头看向仙灵,本来平静的仙灵开始颤动起来,似乎是感应到了什么东西一样,青绿色的仙灵突然变成了纯白色。

    蓝宇看着仙灵,突然间,眼神陷入呆滞之中,半响之后眼中,竟然有泪水出现。

    ……

    ……

    大家有猜到仙灵是什么嘛,我在很多章前就提到了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提瓦特的罪人后裔,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