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美漫雇佣兵 > 一百八十五章 克拉克

美漫雇佣兵一百八十五章 克拉克(2/2)

聚出了无数的水流,这时候伊文才发现两人的周围已经被一个无比巨大的水团所包围。

    这是加百列动用了他的权柄,圣枪绽放出耀眼的光芒,一道道圣光涌入周围的水流之中,将整个水团变成了一个囚笼。

    在米迦勒的力量降临到伊文身上后,加百列就明白没有办法杀掉伊文了,唯一能做的就是封印他,交战这么久也是加百列故意的,就是为了麻痹伊文。

    现在看到伊文已经落入陷阱,加百列圣枪一挥,包围着两人的巨大水团急速缩小。

    差距到加百列的目的后,伊文手中的十字剑燃起了金色的火焰,对着快速缩小的水团疯狂劈砍,一道道巨大的火焰剑影飞出,火焰和水流撞击在一起,顿时大量的水流被蒸发,可是水团却没有被斩开,看到加百列站在水团之上,手中的圣枪发着光芒,圣光不断的涌入水团之中,伊文停止了挣扎。

    水团将伊文整个人全部包裹住,加百列飞到跟前,手中的圣枪点在水团上,打量的圣光涌入其中,让水团变成了一个发光的大灯泡,将封印加固后,枪尖微微一动,包裹着伊文的水团便从万米高空直落而下,重重的砸落到太平洋中,接着加百列便急速朝着精神医院飞去。

    宛如大灯泡的水牢在太平洋中不断的下沉着,而伊文就好像被琥珀包裹住的蚊虫,动也不能动,突然伊文的身影从里面消失不见,一个木雕娃娃出现在里面。

    落砂机的一个小巷中垃圾箱中,伊文的身影凭空出现,“还好提前放了一个替身娃娃,不然就栽了。”

    替身娃娃:绑定后可以进行位置互换,一次性道具

    之前将加百列往外引开的时候,伊文把唯一一个替身娃娃扔到了下方的垃圾箱,就是为了关键时候能够跑路,没想到现在就用上了。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美漫雇佣兵,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098/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