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机动纵横 > 一三九六章 真实的差距

机动纵横一三九六章 真实的差距(1/4)

    紫雨自认颜值不低,唯独缺少人家那种气质,大姐姐给她的感觉既圣洁又有点妖娆,不太好形容,对方像能看穿她的心事,使紫雨非常不适。

    “啊!风大哥,她是……?”

    可见来时的路上紫雨和甘多夫算聊过的,加上昨天四人乘车,都挤熟了,却没见过米莉,风逸道:“她叫艾米莉。”

    “紫雨妹妹好呀,我在风逸口中有听说过你。”

    “姐姐好。”

    “不必客气,妹妹好像很怕生呢,要回避一下吗。”

    “不,不用的。”

    米莉回以微笑,静静走出房间。

    风逸愕然,紫雨好像也不怕生啊,怎么突然乖了许多。

    “嘿,看到了吧挚友,一物降一物,米莉就是有这特点。”

    拉索笑看着紫雨,“你和你的姐姐确实不同,没有想到南宫家居然会出现第二位黄金瞳术者。”

    “咦,爷爷认得姐姐?”

    “呵呵,老头子我就有个周游世界爱好,当然也拜访过南宫家,那时你还小。”

    拉索的回答不免使紫雨一怔,南宫家岂是随便一个探险者说拜访就拜访的,“那爷爷是……?”

    “哈哈,一普通人,本人身份不提也罢。”

    拉索说完就和甘多夫一路拉拉扯扯下棋去了,这让紫雨心中泛起困惑。

    风逸道:“你不用在乎老头子,隐世流派就没他没去过的。”

    “哇,那爷爷的来历一定非同寻常吧?”

    是挺特殊的,可这让他怎么讲,小孩好奇心本来就重,风逸只好支开话题:“比起这普通人,不如谈谈你来的目的,决定好了吗?”

    “嗯,紫雨不会被一点挫折打败的!风大哥教我提升实力吧。”

    “我的修行其实也没特殊法门,多出门走走,尝试在各种环境淬炼己身,一个人的上限取决于意志,当然天赋也至关重要,你是南宫家的天才,自然不必多说,可你有信心战胜那两人么。”

    “有!”

    “风逸点点头,最好做好准备,我们明天外出历练,当然这个时间不会很久,也不会太短。”

    “嘿嘿,亏得我有先见之明。”紫雨表示提着的大包小包就是为修行准备的。

    风逸无语,怪不得拿这些,原来是生活物品,可她干嘛不把东西放进空间水晶呢:“就打算提着这些旅行。”

    “是啊!”

    “姑娘家家拿着这些东西不好吧,喏,送你了。”

    风逸甩手丢出空间水晶。

    “哇,真的空间水晶耶,还是大容量的,谢谢风大哥。”紫雨开心极了,时至今日,她使用的还是储物胶囊,并不是买不起,只是紫雨认为没必要把钱浪费在这种物品上。

    “这么一来,昨天赢你的钱就算扯平了哦。”

    “嘿嘿,是紫雨赚啦——哦,对,我认得修依,可风大哥口中说的风落又是谁啊。”

    “你很快就会见到。”

    不会吧?这让紫雨猝不及防,随着时间推移,风逸表情已经变得愈发凝重起来。

    三分钟后,一行四人走进古武道场,晨练的门徒皆被气势震慑,无人敢拦,饶是房间的米莉也隐隐感应到了,尽管米莉算普通人,可她毕竟是新人类,六感灵觉十分敏锐。

    待跑出房时,赫然见到一个使她震惊的面孔——天影!那个曾和风逸不相上下,同属于联邦三英才之一的天影。

    “天影,你来这里做什么。”米莉跑上前道,声音并不友善,不,应该说她的声音中隐隐有种戒备。

    “来找我的。”

    风逸示意米莉安静,毕竟现在的天影和当初不同,也算同伴,恩,姑且算是吧。

    青年风落的目光则在四处乱转,但没有开口,这个时候他也不知说什么。

    说话的是天影:“是他们要来见你。”

    “小落小舞。”

    这……米莉又一惊,风逸的孩子怎会在天影手上?她无法理解。

    风逸却在这时俯下身体,和孩子们单聊去了。

    南宫紫雨也能感应到氛围变化,心生警惕道:“你,你们是谁啊。”

    天影丝毫没有理睬,风落也只是轻轻扫了一眼,既然当师傅默不作声,那他也只能装高冷了。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机动纵横,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0/1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