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机动纵横 > 一四零零章 真假影骑

机动纵横一四零零章 真假影骑(1/2)

    然而,今天只是胜歌漫展中心再普通不过的一天,热血最强展台,工作人员显然毫不知情,他们正在有条不紊忙碌日常工作。

    任何路人商家都能随意参观,摆拍互动或是体验周边活动,可是……就突然撞脸了,怎么把这么大的风逸炸出来的?

    现场突然的躁动顿时使路人纷纷侧目,不过,站风逸旁边的低头一族,不少还没发现。

    伴着声势连续攀升,周围人终于忍不住投来视线……

    女生:“哇哦,看那边,那里那里……是风逸诶,天啊我眼睛没花吧!”

    男生:“卧槽,好像真是!”

    女神:“……恩?卧槽!!”

    肥宅:“风大哥!”

    diao丝:“风大哥!”

    路人!!!

    不错,他是人民的好战士,是祖国的传奇英雄,是男人眼中的亲兄弟,是女生眼中的完美情人,被无数人视若信仰般的存在,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居然堂而皇之出现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在自己的眼前,说出去你敢信?

    一时间,现场炸了!

    此时的他风轻云淡,脸上笑眯眯的,并眯着眼睛饶有兴致打量着眼前的冒牌货。

    “复仇影骑。”COS装扮者冷声回道,看似稳如老狗,实则慌的一匹,她接连反问风逸:“你又是谁?”

    “复仇影骑。”

    声音说出瞬间周围出现短暂的安静……

    这简直是真假复仇影骑的内斗,然而风逸只是点了点头,继续道:“那这个如何。”

    说罢瞬间风逸原地横跨一步,接连切换正反弓步扬手打出一记手刀。

    铿锵一声,跟着人们耳畔只觉啪地一道霹雳!

    呜嗡!哗哗哗哗哗……

    透过露天棚顶,肉眼可见的气浪直冲云霄,而且并非一道气浪,而是无数浪涛混杂的声波,顿时在云端切开巨大缝隙,这无愧于具有风属性的霹雳刀锋。

    是的,不夹杂任何游戏效果真正的风音,距离近的只觉有阵强风捶在脸上,好强大的威压!

    怪不得人们常说这样一句话,和复仇影骑对线会感受到如山般的压力,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根本不知道这到看似简单的一击蕴含多大力量!

    不过由于风逸身法太快,人们看到的,只能说是残影,切换正反弓步和打出霹雳刀锋时,与本体重叠的无数道残像,眼前的一切太神奇了,顶级战士真正实力,普通人一辈子都没可能接触到这样的存在。

    现场的人们彻底安静下来。

    “霹雳刀锋不成敬意。”

    COS装扮者也毫不示弱,她看了眼风逸,直接拿出塑料黑刃,接连切出一道横扫,在电子音效助攻之下,姑且能称得上超低配版烈焰双斩吧?不得不说官方模仿的还算形神具备。

    这就有点关公面前耍大刀了,然而COS美眉却很自信,自信的女孩运气都不会太差,“怎样?”

    “不错,这个有点厉害。”风逸由衷赞美了一句。

    台下人们也没吝啬掌声与喝彩,原本冷清的热血展台只因一个人的到来,直接陷入前所未有的狂欢。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没一分钟,漫展中心的人们如风般冲向这边,饶是MV小组不少也不唱了,去TMD,风逸本尊到了还唱个鸡毛,谁看啊。

    还在签名的二线名人直接把笔一甩,起身溜了,美其名曰我还找风逸要签名呢,谁心中还没个偶像。

    不得不说二次元人群素质还是高的,尽管心中激动,大家却没有一拥而上找风逸要签名,这不但会使风逸困扰,也很可能把人直接吓跑。

    毕竟有一事称得上人尽皆知,复仇影骑不会以任何商业形式露脸,它的出现绝属偶然,正因如此,大家才格外珍惜这段人生中最宝贵的时光。

    就在这时,热血最强地区主持人匆忙出现,他虽然不是官方栏目组,那个大家熟悉的主持人,却展示出了及专业职业素养,语气丝毫不慌:“不知是什么风,把我们的复仇影骑吹到身边,可以和您聊几句么?”

    “我只是路过。”风逸始终贯彻影骑原则,可谓人狠话不多。

    “好一个路过,据我所知复仇影骑从未在公众场合露过面——在场的朋友们,这是不是说,热血最强有幸得到影骑的眷顾呢?”

    “是!”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机动纵横,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0/13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