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机动纵横 > 一四零二章 风哥的签名不可能给你

机动纵横一四零二章 风哥的签名不可能给你(1/2)

    有时,女生还是很八卦的,聊了一阵,大家迫不及待想要登门拜访。

    ‘嗯,是紫雨明快的声音,还夹杂着女人小声的议论。’

    房间里,风逸脸皮抽动一下,这丫头,就知道给人上眼药是吧?事已至此,也没必要刻意隐瞒。

    “风大哥,在家吗,进来了哦,我带了新朋友哦。”

    风逸无奈一叹,打开房门。

    除开紫雨,其余几个女生皆出现短暂失神……她们的潜意识,仍不敢相信,风逸就这样站在自己面前。

    可以说,来的一路大家脑补了许多意外可能,比如不想见客,比如人不在家,最大的可能,无非就是被风逸提前发现,结果趁早溜了。

    可这真是风逸啊。

    温雅随和的气质,器宇轩昂的仪表,璀璨目光之中既有坚韧果敢又不缺少内涵,在联想到他的无敌风采,简直帅到没朋友好吗。

    如果说克斯奥的美更加倾向阴柔,那么,风逸的帅就是刚柔并济,柔中带刚,刚中有柔,给人一种不算完美却又远超完美的高度。

    几个小迷妹当场就有些晕……无所适从。

    风逸反而随和得多,“进吧。”

    紫雨提示众人:“还傻站着干嘛,娜娜姐还有大家,快进来啊。”

    娜娜红着俏脸,手足无措道:“失,失礼了……”

    “风大哥,她们都我朋友,不会介意吧?”

    紫雨早意识到她的做法相当之不仗义,何况还是未经师命私自带人回家,所以近乎以商量的语气问道。

    “紫雨,过来。”

    紫雨一怔,看来还真是介意的啊,她如同犯错的孩子乖乖走到风逸身边,垂下脑袋。

    其余几个女生根本不敢发言,更不知该说什么,风逸这样的人物不怒自威,和他相比,自己的气场实在弱小,她们如同小鹿一般静静聆听起来。

    然而风逸只是似笑非笑看着紫雨,英俊的脸如沐春风,然后在她头上轻轻弹了一下,“交朋友是你的自由,但要提前通知,别放我鸽子哦。”

    “哎呦。”紫雨揉着脑袋一脸委屈地道:“我高兴的给忘了。”

    “就知道是这样。”

    风逸发出声无可奈何叹息,“那,不介绍下你的朋友么。”看着傻站着的几人,他继续补充道:“大家随便坐。”

    女生们的眼神陡然一亮,心脏狂跳不止……这是什么感觉,心动么?她们,居然被风逸让座,还进行互动,这太不真实了。

    紫雨落落大方介绍起几人,“她叫宝儿,我工作上的好姐妹,21岁,目前单身,双子座,平时最喜欢小熊娃娃,爱吃的食物是唐僧肉。”

    唐僧肉又什么鬼……咋有种女妖精开快车的感觉,我还孙悟空嘞,风逸连忙咳嗽一声,“呃……也不用这么具体的。”

    “好吧,但娜娜姐例外哦——看,就是这位漂亮姐姐,顶级一线声优,受众群非常广,娜娜是紫雨最喜欢的声优啦。”

    名叫娜娜的美女,听她这样一说俏脸刷地红了,很红很红!什么一线声优啊,越说越羞耻,和风逸比起来,她只是个小圈子的宅文化配音罢了。

    然而作为知性美女,娜娜自然不会和这些小女生一样沉不住气,她半是惊讶地看着风逸,“咦?对面那人与风逸前辈长得好像啊。”

    “呵呵,如假包换。”

    “真的吗,果然哇!”娜娜瞬间化身成为小迷妹,做出副思考状:“人家梦寐以求都想得到他的一张签名。”

    可这时,风逸只是保持一成不变的微笑,没再说话。

    见状,娜娜明眸闪过微不可查的失落……

    风逸既然没回应,那必然是不可能的,尽管她用着半开玩笑的语气,可风逸也同样以微笑与沉默回应了她。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这个叫雅洁,和我同岁,目前还在念高中,她特活泼开朗,人缘贼好。”

    “自信的姑娘运气都不会太差,紫雨,你可要多学学。”

    彼此介绍的过程中,风逸充分展示出他幽默风趣一面。

    大家还没聊到正题,这位健谈的哥哥似乎已经成为话题核心,关键是他特殊的身份地位,这让众人更加真实了解到风逸与众不同的一面,和他特别的人格魅力。

    他的谈吐简单明快却又饱含深意,且没有丝毫伟人架子-->>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机动纵横,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0/13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