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01 科技发布会签到系统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01 科技发布会签到系统(1/2)

    时值盛夏的八月初,在龙国南方骄阳似火,酷暑如炉。

    仅是早晨的七点半,空气已经燥热起来。

    可是魏蓝的心底却是一片凉意。

    他没有想到,有人竟会为了争夺公司话语权,而采用那么卑劣的手段!

    魏氏顶星集团是国内知名的科技领域行业巨头。

    从四十年前开始,70年代初由他的祖父魏鼎星先生,从一家家族式生产低端家电电路板的作坊式小工厂开始经营,后逐渐扩大规模,到为几个国外几个大品牌代工主板等关键电脑零部件。

    再到到二十年前,1991年推出自己公司的电脑整机品牌‘星耀’,‘星耀科技’这家高科技企业开始在龙国逐渐打响知名度。

    一直到现今,顶星集团旗下的星耀科技已成为龙国数一数二的知名科技品牌,包括后来推出市场的笔记本,依靠原有整机电脑品牌知名度,还有优秀的做工和性价比,再次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也在基本被国外品牌占据的笔记本市场,咬下了不小的市场占有份额。

    如今,魏氏顶星集团旗下的星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已成功上市,属于国内科技股中一支优秀股,常年霸占第一龙头股的位置。

    而去年2010年,魏蓝电子科技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开始进入到星耀科技公司,任职笔记本研发部二部,专门开发新平台的高端笔记本。

    历时近10个月,到今年的4月份,他们这个团队终于将新一代的星耀高端笔记本,耀月Y系列开发出来!

    一经推出市场,即大受欢迎,获得了广泛消费者们的喜爱和认可,销量也是喜人。

    4月,5月连续两月创下了公司有史以来,单月笔记本系列的销售记录新高!

    公司里同事皆为他欢呼祝贺,既年轻,又才华斐然,还是一个庞大集团的继承人之一的超级三代……

    无论怎么看,魏蓝耀眼的人生都是那么的顺利与及好运。

    只不过他的顺利和运气也迎来了打击,原本这可以载入他人生中的第一次成功的开发产品,却到了天气逐渐炎热的6月,开始爆发出大片的负面消息!

    从6月份开始,天气炎热后。

    情况直转急下,大量用户新买的耀月Y系列笔记本电脑出现了过热蓝屏现象,甚至还有的笔记本电脑出现了大面积过热而烧毁零件的事故……

    为此,星耀电脑的口碑一夜之间降到谷底。

    新系列的耀月Y更是在网上被人喷得体无完肤,就连他这个担任开发耀月Y系列笔记本的产品总监,都被人在网上骂成了过街老鼠。

    整个集团公司的人工作都或多或少受到了影响,一时之间,他们研发二部人人被公司其他部门的同事鄙视,彻底没了之前的意气风发。

    而他们研发二部检查之后发现,原本上市前提供给市场部的最终设计调整参数中,不知何时替换成了上一个老旧版本。

    任何电子产品上市前,都需要经过严格的耐久度、可靠性测试,只有检测合格之后,产品的设计图纸才会最终定稿,交由生产部市场部负责生产推出市场。

    所以,在设计完耀月Y系列笔记本的时候,魏蓝除了进行过模拟检测之外,还小批量的组装了一批笔记本,用于可靠性检测。

    这些问题都是已经验证过,做了解决方案的,重新检测耐久度、可靠性检测都通过之后,才作为产品最终方案定下设计图。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虽然发现问题后,研发部及时将流水线上的电脑进行了资料更新,但依旧是难以挽回之前已经售出的那部分口碑。

    发生如此严重事故,星耀科技内部高层和公关部决定,召回这批参数错误的产品。

    为此,星耀科技付出巨大的损失,股票也开始大幅下跌,同时7月末,公司也收获了上一季度的销售情况。

    原本4,5,6三个月已经销售了近90万台的新系列笔记本,到了7月,销量惨遭腰斩,大幅锐减到不足10W台!

    可谓是打击巨大!

    *

    *

    推出市场的笔记本有些设计参数居然是未更新的老版本,魏蓝才知道,自己在一心开发产品的时候,有人为了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后果的在产品参数上动了手脚!

    作为由祖父一手创立并经营了四-->>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