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14 正式立项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14 正式立项(1/2)

    会议室内,仿佛乱糟糟的菜市场,很多人都在这出离的答案下,一时间失去了控制。

    “公司招我们来难道不是要做功能机的吗?”

    “就是啊!怎么现在突然说不做了?”

    “智能手机我们都没听说过呀,这会不会是魏总给我们公司的功能机起的名字?”

    之前一直在期待着的林原文,也同样错愕的觉得,怎么大神不按套路来,这智能手机究竟是什么东西?

    不过他知道,接下来大神肯定会给大家解释什么是智能手机的。

    只有事先知道了魏蓝安排的成渝和张嘉译两人,能镇定自若的看着他的表现。

    就连高冷枝都好奇地眨着美目,想要听听,这个智能手机,究竟是怎么样的。

    等人都安静下来后,魏蓝才继续向众人展示,智能手机是什么样的电子产品。

    下一张图,就是开始阐述手机的定义解释,这个很简单,就是直接用手机这个名词代替了以往的便携电话或者手持电话的称谓。

    然后PPT持续变幻文字:

    如果说功能机是普通手机的进化型产品

    那么,智能手机就是功能机的下一代进化型产品

    它能解决功能机上面的无数槽点,打破目前市场上功能机的上限,因为它更为智能

    “真的能打破功能机的上限吗?”

    “还是只是吹牛?”

    无数人在下面这样想着,毕竟现在是功能机大行其道的时期,也就刚出了不到几年,功能机发展得红红火火。

    业内大多数人认为,功能机还能继续发展个十年二十年的。

    接着,魏蓝曾经给成渝他们两人看过那些智能手机的概念设计图,以PPT的形式,开始在投影下,展现给了场内会议室里的所有技术研发人员,和辰星科技的其他高层们。

    正面是一块硕大的4英寸,16:9的屏幕,除此之外只有屏幕下方非常简洁的三个触摸式按键,和正上方的听筒。

    惊讶!

    好奇!

    还有一点点的莫名的震撼……

    许多人在看到这脑洞大开的智能手机设计后,第一个出现在脑中的想法就是——

    呃,为什么没有键盘呢?

    没有键盘的便携电话……呃,现在应该叫智能手机?

    这样的设计看起来还挺酷的!

    这也太科幻了吧?

    随着外形设计一面一面展示过后,完整地将智能手机的外形概念展现完毕,然后就到了手机操作部分。

    由屏幕下方那三个按键就能实现许多基础操作。

    菜单、主页与返回。

    菜单功能可以打开设置或者选项,主页键可以一键回到主页面,而返回键则是切回上一个程序界面。

    完全颠覆功能机操作方式的是,那块支持电容触摸式的屏幕,通过滑动屏幕来切换系统页面,而点击应用程序,就可以直接打开!

    就是这第一眼的极简风格设计语言给人的感官,就给了所有人一种,“如果手机真的能做成这个样子,那我一定会买!”的心声!

    然后第二个想法就是,这么超前的设计概念,推出市场有多少用户会接受呢?

    会不会因为太过超前,反而失败了?

    这可不是杞人忧天,历史上就有几款科技产品,由于设计概念太过超前,反而得不到市场用户的青睐。

    就拿前两年的掌上电脑来说,突然兴起,骤然消失,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现在已经没有电脑公司会再生产这玩意,被扫进了历史的垃圾堆。

    历史上失败的科技产品一直都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有一个甚至多个严重缺陷!

    不过,智能手机的设计看起来好像已经非常成熟,一时之间,也没人能想到这机器有什么缺点。

    “原来这就是智能手机。”

    尤其是高冷枝,她是专门做产品外形设计的,在第一眼看到魏蓝放出的PPT设计概念图后,她脑子里就开始回忆起了那天在飞机上,她问的那个问题,魏蓝的回答……

    她有些理解了魏蓝那时候说的话。

    “做什么功能机,那玩意没前途!”

    魏蓝等了一会,让所有人都消化完刚刚展现的那些内容之后,才开始说话:-->>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