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15 将【深蓝】移植到掌上电脑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15 将【深蓝】移植到掌上电脑(1/2)

    之前魏蓝虽然一直没到公司,但在张嘉译上任副总后,便让他在整顿公司的同时,也给成渝安排了他们系统开发部门的任务。

    把魏蓝之前给他的那个,在小米手机中MIUI的安卓系统架构,现在被魏蓝将之称作深蓝的系统,移植到星耀科技曾经发布过的那款掌上电脑上面去!

    这样做的原因也是想锻炼这边的系统开发部门的人,让他们上手实操,才是最快的学习方式。

    另一方面的原因,做电子产品的公司,说白了大家就是个供应链整合商。

    只需在硬件上将成熟的供应链的零件组装完成,再搭载好相应的软件系统,就是一件完整的消费电子。

    可是智能手机确实从未在这个世界出现的东西,自然就不存在完整的供应链体系!

    “之前我不是让你给系统开发部的做系统移植了吗,现在进度如何了?”

    辰星科技这段期间如果只是低调研发智能手机,还不如将已经开发出来的系统提前面世,所以,他就想到了之前用掌上电脑提出来的幌子。

    忽然发现,虽然掌上电脑的硬件不完全符合,但某种程度上,似乎运行简易的安卓系统也没什么问题,毕竟魏蓝的MIUI是经过了科技发布会签到系统,给他特殊优化兼容过的产物,能够兼容这边所有处理器平台架构。

    而操作界面,只要由他们重新设计就好。

    成渝原本以为,魏蓝让他将深蓝系统移植到掌上电脑上去,只是为了锻炼他们,完全没想到真的准备用到掌上电脑上去!

    “虽然深蓝系统确实能移植到展耀上去,也能正常运行,可是老大,现在展耀早都停产了,我们在这上面发布系统有什么宣传作用吗?”

    他挠了挠头,不知道魏蓝这番用意是有什么深意,展耀的销量一年估计也有个二三十万台,但都快停产一年了,不知道还有多少人在用?

    展耀就是星耀公司两年前发布的掌上电脑的名字系列,只不过才出了一代,就发现没有什么市场价值,这个系列的开发就搁置下来了,就连专门用于掌上电脑的系统,也已经停止了更新。

    想不到这个任务,他们公司的员工完成得还挺快的,这下倒是给了他不小的惊喜。

    他思索了一会说道:“既然已经移植成功了,那么接下来你们全力开发一个游戏,叫做《水果忍者》,我会将这游戏的设计概念发给你。”

    接着,魏蓝打开自己的手机看了下日期,2011年9月1日。

    “月底之前,我打算先在玩机论坛上发布深蓝的系统包,你们抓紧时间开发,最好能和系统包一起内置发布。”

    “游戏?什么游戏?”

    成渝好奇问道,要说开发游戏,这他也算老手了,以前读书的时候,就爱和魏蓝一起动手设计几款游戏,然后到那些论坛上传自己做的游戏。虽然没赚到什么钱,但也算是读书时代的一个爱好。

    所以他并不意外魏蓝会让他做游戏,只是《水果忍者》这个名字,他也不曾听过,那就不是他们以前做过的那些游戏了,而是新的游戏。

    “这次要做的游戏,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完全触摸屏游戏,也恰好展耀装载的那块屏幕支持电容式触控,不然这游戏还真运行不了。”

    《水果忍者》是他在小米手机上的游戏应用商店里看到的一款游戏,下载量在小米游戏应用商店里排第一!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小米手机可以连上平行世界的应用商店,还可以下载那些智能手机游戏,《水果忍者》就是他从中下载的游戏之中,最适合用来作为这个世界的第一款触摸屏游戏。

    最关键的是,《水果忍者》不但上手容易,趣味性十足,在程序制作上还十分简单。只要前期将游戏的美术风格设计,游戏机制等流程资料都准备好,游戏的制作时间还真不需要多久就能完成!

    确实是目前最为适合作为触摸屏时代的第一款游戏了!

    因为成渝太想了解那款游戏的设计概念,匆匆跟他们打了招呼后,就回去了自己的系统部门,开始研究这个世界的第一款触摸屏游戏。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等成渝离开后,张嘉译又向他报告了下上任后公司内部的调整与新部门的安排,新业务目前总共分了以下几个部门:

    ID工业设计、MD结构设计、HW硬件设计、SW软件设计、PM项目管理、资源开发部、QA质量监管部门。

    ……

    之前他们三人的-->>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