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149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149(1/3)

    那只体型比一般荒原猎狗大上一圈的猎狗王,看着那些不断发射而来的冰冻箭雨,眼中红光大盛,张嘴发出一阵无形的声波,震荡着它前方的空间。

    然后,向它电射而来的那些冰冻箭雨,纷纷在空中爆碎开来,冰屑四散溅射开来,胡蔷薇拿出魔能装备长枪发射出来的这一股攻击没能对这头荒原猎狗王造成伤害。

    但胡蔷薇并没因此惊慌失措,这招对她来说也仅是普通攻击再加上重复攻击指令的输出能量而已,被那头看上去应该有个四十几五十级的荒原猎狗王破解,只是一次相互试探的热身而已。

    她再次平举起自己的魔能长枪,长枪的前端枪口,出现冰冻异能的魔纹能量环,开始在构建着新的攻击。

    这一次,胡蔷薇打算给前面那个大家伙来一发强烈的冰冻异能——冰冻爆裂弹!

    这一招冰冻异能的威力不小,在二阶异能者中,这都属于是一些人的常规战力可释放出的最强单体性范围攻击招式了。

    能量环上面的符文飞速转动着,几道光环从枪口的位置开始重叠,在荒原猎狗王向着这边冲到二十米左右距离的时候,胡蔷薇手上的魔能长枪上的那道像是魔法阵一样的图案的能量环链,炸出一道银白的光芒!

    银光以肉眼难以捕捉的速度从她的魔能长枪枪口中喷出,是一枚只有手指般粗细的冰冻子弹。

    那冰冻子弹带着仿佛能冰结空气的冰寒感,射向那只荒原猎狗王的时候,荒原猎狗王的反应也异常迅捷,再度张嘴一道无形声波炸开。

    前方空间被声波震荡,形成了视觉扭曲的一片,然后那枚由寒冰凝结而成的子弹却不像之前那些冰冻箭直接被声波震碎成冰屑。

    反而是破开了声波震荡的那片扭曲空间,直接打中那只荒原猎狗王的身躯,在寒冰子弹接触到荒原猎狗王的那瞬间功夫,子弹即刻炸裂,冰冻爆裂弹的威力在这时候才显现。

    爆裂的寒冰子弹,将以子弹为半径的两米范围空间开始释放出内部蕴含的寒冰能量,一名冰冻系二阶巅峰战力的异能者倾注了强大浓郁的能量在一个子弹大的空间,再进行极致压缩,最后爆裂的时候,寒冰异能能量扩散在这一个范围。

    荒原猎狗王被爆炸出来的冰寒属性影响,首先是它的身躯皮毛瞬间披挂上一层几厘米厚的冰晶,然后它的眼睛这种含有液体的外露部位瞬间被寒冰冻结,它甚至是来不及发出下一个攻击,就被这恐怖无比的冰冻爆裂弹给冻成了一个冰雕。

    原本还在冲锋的巨大荒原猎狗王,在冰冻爆裂弹的冰寒爆发之下,冻结了整个身躯,然后依照惯性,狠狠地砸到它前行路线的地面,它身上冻结出来的冰晶没有任何碎裂!

    就连刚刚,冰冻爆裂弹炸开的那一小片区域,都落满了寒冰凝结过后的苍白结晶。

    这就是以为正在准备进阶第三阶高级异能职业者的强力一击,但这其实还不是胡蔷薇的最强攻击招式……

    那些原本还围在那几名NPC冒险者的荒原猎狗群,看到自己种族里的王都被那个突然出现的奇怪人类给变成了冰雕,好多荒原猎狗迷茫着瞪大眼睛,然后,一些荒原猎狗发出了特殊信号的吠声。

    然后,包围圈开始松动,那些荒原猎狗群退至一边,警惕地看着胡蔷薇的方向,见她没有上前追击的打算后,全体开始撤退了。

    留下之前包围圈里的几个人,他们见到荒原猎狗群都撤退后,终于累到忍不住原地就或坐或趟地休息起来。

    只有一个年纪看上去应该是三十来岁的,这群冒险者中的头头,在喘几口气后,缓缓向着胡蔷薇这边走来。

    两人中间,还有着一小片的被冰冻覆盖着的位置。

    男子就站在那片被冰冻爆裂弹炸过的地方前停下,对胡蔷薇致谢道:“感谢您的援手,如果不是有您这样强大的职业者出手救助,想必我和同伴们肯定会丧命在那些荒原猎狗们的獠牙巨口中。”

    胡蔷薇收起自己的魔能长枪,对眼前男子的感谢微笑接受后,说道:“我是来这附近找一个叫做琥珀的人,他是甘甜城里异能者公会的高级执事。”

    “您找琥珀阁下?”

    那名NPC冒险者男子似乎对她说的人名有反应,问道:“不知道阁下找琥珀阁下有什么重要的事吗?“

    胡蔷薇刚才也已经看到了,这群冒险者里,有两个人是异能者,其中一个就是眼前的这位,她开口说道:“我的进阶任务需要找琥珀大人。”

    “进阶……”对方听到这个词后,再次看向胡蔷薇的眼神中都带着敬畏,他也是异能职业者,使用的属性是风属性,刚晋升到第二阶异能者不久,他当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1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