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15 将【深蓝】移植到掌上电脑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15 将【深蓝】移植到掌上电脑(2/2)

对话,高冷枝一直在旁边保持沉默的认真听着,直到终于将那些工作安排完毕,她才提出一直憋在心底的疑问:

    “你是从掌上电脑得到这个设计灵感的?”

    “是的,我在诞生这个设计灵感的时候,我全身的细胞都在兴奋地告诉我:做出来,一定要把这样的产品做出来,它可以改变这个世界!”

    一个灵感的诞生,完全是转瞬即逝的,如果没有瞬间把握住,很可能就会忘记。

    就和那些作家、漫画家的灵感一样,突然绽放,又稍纵即逝,抓不住就错过。

    就算抓住了,也不一定能形成最终的成稿,往往只能往这不完整的灵感中,增添更多的想象进去,丰满填补这个灵感。

    高冷枝会这样问,主要还是他们在读研期间,魏蓝就有一个设计新款掌上电脑的研究课题,她当时还在读研一,是魏蓝的学妹,也加入了那个研究课题,做着助手的工作。

    用掌上电脑作为智能手机的研发灵感,已经成为了魏蓝的固定说辞。

    并不完全因为自己获得发布会系统的缘故,系统只是一个帮助他坚定冲破险阻的信心加持,更多的是,他确实也有过类似的设计灵感,但并不清晰。

    发布会签到系统给他打开的这扇窗,看到的另一时空的科技风景,感觉多年的脑血栓都被疏通。

    他对此毫不怀疑!

    自己能够做出超越小米手机的智能手机!

    一台属于他们这个新团队的,震惊这个世界的智能手机!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