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154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154(1/3)

    在新的一年无人机的发布会之前,魏蓝和成渝两人共同密谋策划的无人机群组阵列飞行程序,也在软件开发部门的无人机小组的工程师们的努力下,有了新进展。

    一开始,可以控制二十台无人机进行集群式的阵列飞行,已经算是初步成功的踏出了这种无人机群组阵列飞行程序的基础设计方向,只要沿着这个思路往下走,还能做到更大规模的无人机集群的操控。

    在魏蓝的设想中,他希望可以一次起飞超过五百台无人机的数量进行阵型变换,但是目前的技术进程看来,想要达到这种规模水平,可能还需要升级不少地方的技术,包括他们研制开发出来的无人机。

    于是又进行多方面的对无人机进行改造升级,时间抓得很紧,在年末的十一月到来之前,他们必须搞定这项创举!

    因为十一月就是高冷枝的生日月份了,魏蓝的还要稍迟个两星期左右,他们算是同月份过生日的。

    而高冷枝的生日就在这几个月的时间内到来,所以魏蓝和成渝两人现在的任务是抓紧时间把这项新产品的附加程序研究成功!

    而且还有一点,魏蓝和成渝两人的心理上也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他们两人知道,这一次的生日晚会无人机表演如果做好了,将会成为高冷枝生命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对她而言非常的重要。

    而且,他们也还想到了其他地方也能用的上这种无人机的集群阵列表演,近年来国家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过年过节的日子已经少了许多味道,让人觉得唏嘘。

    如果有这种无人机的机组阵列灯光节目,也能代替一下作为新时代龙国的民众娱乐表演嘛……

    他们这一忙活,从2015年初开始,就不断在改进着无人机的各种工艺上的设计,以及调节无人机参数,到了八月,首款正式版的无人机算是有了定稿。

    这种无人机是要作为这家公司的首款产品亮相的,与给魏晴专门做改装定制的那种特殊加强续航款式不一样,要的就是稳定以及成本控制。

    无人机的外形比较简洁,没有什么特别的装饰,整体的外观由四组可折叠式的螺旋桨对称设计,主体则是灰白色的模仿了动画中的某款宇宙舰船的外形做了一定的参考。

    内置了一块超过四千毫安时的电池作为动力源。

    内置的电机就是专门进行设计过新专利技术,而且电机输出的推力也非常稳定,试验机组装了很多台,电机是一台都没有出现过烧毁的问题,非常可靠。

    还有一项很重要的技术,那就是无线电输入。

    外观上的造型定稿以后,就是考虑接受电信号的无线模组,这才是魏蓝他们团队这么长时间一直在搞的一项技术,他的系统曾经抽奖获得过DJI的无人机与手机系统的实时画面信号传导技术,也是有了这项技术的支持,他们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将一款技术成熟的无人机完全设计出来。

    按照平行时间那边的无人机发展历程,可也是耗费了数年,经过市场的功能反馈与研发技术团队的修整,才形成魏蓝在平行世界2020年看到的那种新款无人机。

    魏蓝空间里的那台DJI无人机,能飞到最高超过离地三公里的高度,最大飞行距离达到了10公里,这是他在解开了程序限制后得到的数据,可以说,对比这边世界的科技技术,强得离谱……

    无人机使用的无线电输出系统采用电磁波发送的方法,而且无线电输出系统的主要作用是通过电磁波来传达消息,目前辰星的无人机能做到最高一千二百米的升空高度,最远距离三千多米,不过上市的机型肯定也是要软件限制距离的,也就是说——

    所以,别看魏蓝他们设计的无人机在程序设计方面有不少参考了那台DJI,但是其实限制于这边世界的芯片制造水平,电磁波功率已不低于这边世界普通的商用无人机水平,还是没办法达到这种数据。

    不过这只是他们这边世界的第一款,能投入到民用市场,主要功能作用是用于普通航拍的设备,能在第一代发布的时候,就有了实时的画面传导,就已经是超出了平行世界那边前期无人机的水准。

    陆续的经过三个月的稳定性测试后,辰星的无人机新团队终于宣布了这款产品的完成,已经可以将最终设计方案发送到代工厂的出厂程序了。

    而成渝那边的软件开发团队,也在最后的这三个月时间里,完成了从最初的二十台到五百台无人机机群的编队表演。

    从机架动力套装到无人机飞控系统,根据无人机集群数传系统、无人机集群RTK定位系统和LED驱动控制系统的数个系统的协调控制,才完全做到魏蓝设计的编队表演,不论是硬件还是软件的开发团队,都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