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21 放假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21 放假(1/2)

    9月终于走完,迎来了十月的黄金周,不少学生、打工人都放假回到家,准备享受为期一周的假期。

    在十月到来之前,深蓝系统的装机量也实打实地突破一万,公司也只安排了人轮流值班,就宣布了放假。

    这一个月时间里,辰星科技内部经历了部门的调整变动,然后又是宣布新产品的立项,几乎每一个人的工作都被排得满满的,一月里几无休息几日。

    趁着这十一黄金周的假期,魏蓝一种高层也决定放足所有假期,让员工们都回家休息一番,放松下紧绷的心神。

    开发智能手机一事也不急于一时,进度方面魏蓝已经非常满意了。

    深蓝系统那边的顺利,也没让魏蓝放松智能手机硬件开发方面的进度。

    魏蓝他们也在紧锣密鼓地让硬件开发部门,做着一些智能手机独有功能的零件设计。

    得益于有魏蓝开挂,对照着小米手机内部设计仿照做了整套智能手机构架设计提纲。

    一部智能手机内部有超过200种的零部件,其中一部分零件,张嘉译已经让资源整合部的关山部长整理出了供应链中,能够用到的型号。

    这些能在供应链厂商中找到替代型号的零部件,大概占了整部手机的八成以上,已经进入了采购计划。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个别地方需要调整零件参数,或者改变造型的,工程师们也都在想办法解决,根据智能机的内部结构设计,出了设计图。

    为了尽快将这些零部件都设计出来,完善智能手机的全套零部件供应链,送到生产商那定制生产。

    硬件开发部的一堆工程师们也是每个人工作安排得满满的,希望尽快将那种跨越了功能机一个时代的机器研制出来。

    将所有列举的零件组装起来并不算多困难,难的是将这些零件整合成一部手机后,是否匹配正常运行。

    剩下的几种关键零部件,等到假期过后,魏蓝再和公司的几个技术部的负责人商议,最终决定智能手机的整机配置参数。

    ……

    顾易明作为大学生,这次假期他也准备回家了,他的家离学校也不算远,就相隔了一个城市。

    不过这次他哥的公司也难得给足了假期,所以有他哥哥来学校接他。

    跟宿舍里那几个离家远就只能留学校的哥们道别,被他们一人踹了一脚出门后,顾易明就只背着一个背包,里面几件衣物,一台笔记本,轻装回去,反正也就8天假……

    展耀他当然也拿了,而且没放进背包里,他准备一会上车后,在车上玩水果忍者解闷。

    走到校门处,他已经看到了自己哥哥的车等候在那有一会儿了,于是加快了几步走过去拉开车门上车。

    “说你小子几次了,总是不到点就不出门,让人等着,赶紧的戴上安全带。”

    刚上车就被他老哥顾易元训斥了顿,顾易明也不在意,将背包扔到后座里,扣好安全带后,就拿着展耀翻开了键盘……

    顾易元是真普科技的系统部门其中一部的负责人,就是那个国产唯一开发了独立功能机系统的那家公司。

    由于前两年公司一直在加班做系统研发,系统构架做完后,马上开放给了其他国内电话品牌合作,给其他产商授权‘真普’系统,又是一堆的调试。

    为了提高在龙国甚至是亚洲经济圈的功能机系统装机占有量,去年也在不停地加班,总之真普系统经过前期的市场反馈后,总算得到了不错的反馈。

    与诺亚的塞班虽然还远不能做到分庭抗礼的地步,但让功能机市场不再是一家系统独占的局面,也算是做到了。

    而且依靠与塞班不同风格的系统设计样式,加上开放给了许多国内二流电话品牌厂商搭载,让功能机在原本售价上,进入了一次大范围的跳水运动,着实让不少以往对功能机垂涎,而顾虑价格因素未能入手的那批客户获得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现在使用功能机的用户圈中,已经隐隐地区分了两个不同的圈子。

    一个就是较为‘高端’的用诺亚为主的塞班用户群,另外一个则是更‘实惠’追求高性价比的真普用户群。

    两边圈子的用户在网上总是碰上就开始吵,一边说真普只是个低端机才用的系统,另一边则说人傻钱多才会买诺亚那种‘科技以换壳为本’的牌子。

    总之真普这两年不断地开拓业务下来,真普系统的市场占有量也已经上升到20%,预计今年的涨幅-->>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