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22 辰星科技要做自己的功能机!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22 辰星科技要做自己的功能机!(1/2)

    顾易明坐下之后,打开展耀开机,直接就将键盘翻到背后,等待系统启动。

    果不其然,顾易明的这番操作印证了他之前的好奇,为什么老弟使用掌上电脑却不用键盘操作?

    顾易元也不开口,就坐一旁静静地看着这台电脑开机启动,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展耀所搭载的系统是CE的一种界面。

    当深蓝的logo出现在画面中等待载入的时候,他眉头皱了一下,心中暗想,这不是CE,深蓝又是哪个系统?

    不管自己老哥内心在想着什么的顾易明,等着深蓝的首页界面加载出来后,他直接就点击了屏幕上水果忍者的应用图标。

    趁着上菜的功夫,他还能再玩几把。

    游戏界面再次展开,顾易明轻车熟路地朝新游戏的那个西瓜切下,进入了下一个界面,最近几天他喜欢玩禅模式,90秒计时,没有炸弹,只要在这个时间内,切开越多的水果分数越高,他在这个模式下,已经是宿舍的最高分保持排行的前两个记录。

    看到老弟手上与众不同的展耀系统界面,顾易元知道,这台展耀大概是经过了刷机,不知道深蓝这个系统是星耀科技什么时候推出的?

    居然抛弃了传统的键盘操作方式,采用了全触摸式的操作,这大胆的创新,也不由让他这个专门开发系统的人觉得颇为新奇。

    “或许只是星耀的一个尝试?”

    他这样想着的时候,又发现了,自己弟弟打开的那个游戏,操作的方式似乎有些另类,选择选项的时候,总是用手划过屏幕,然后选项的图标一分为二。

    就连游戏都如此特立独行,“看来星耀这次推出的系统,真是大胆迈开步子……”

    屏幕上倒计时开始,顾易明没注意到自己大哥一直在盯着他的展耀屏幕,只留意着开始出现在屏幕上的水果,玩过几天后,他已经熟练地能将那些水果一串切开,分数不断翻倍累积。

    90秒一局的模式在沉浸在游戏中的顾易明看来,时间渡过得超快,只有在旁边看着的顾易元心思百转,脑中已经思考了好多东西。

    等自己老弟打完一局游戏,他马上开口:“易明,你给我玩一下这个游戏。”

    刚打算再开一局的顾易明听到自己老哥的说话,他转头一看,自己老哥一脸正色地看着他,有些目不转睛。

    “老哥你也想玩啊,现在这个游戏在网上可火了,好多人都为了玩这游戏,特意刷了新系统。”

    说着,他将展耀挪到了老哥那边,“要我教你怎么玩不?”说着挪了挪屁股坐着的椅子,靠近了一点顾易元那边。

    毕竟这游戏虽然上手超级简单,可很多人第一玩都会不习惯这手势操作的方式,而且选择模式的时候,还有人抓瞎到论坛上问,“为什么我打开游戏后,点击新游戏没有反应?”

    他哥将展耀摆正对着自己,“不用,刚我看过了你如何操作。”说罢就用手朝新游戏的西瓜图标上一划,上面的西瓜应声切开。

    动画做得很流畅,单就这一下的体验来说,他就觉得,这个新游戏,或者说这个系统,就有着很独特的吸引力,这就有着很大发展下去的可能性。

    顾易元没有选择顾易明刚刚玩的禅模式,而是选了经典模式进去。

    “哦,哥你这个模式要注意了,不要切中那些炸弹。”

    顾易明在旁边继续咕哝着给自己老哥指点。

    他将注意力放到眼前的屏幕上,水果开始抛上来,他照着那些水果,就是一切而过,各类的水果一切两半,汁液开始溅射,不同的色彩残留在这块触摸式的屏幕上,令人赏心悦目。

    有时候层层堆叠的水果群出来,被一击而破全部切中时候出现的,5 FRUITCAMBO+XX字样,更是令人心情愉悦,刚刚堵车时候的郁闷,似乎都因为在屏幕上的肆意豪放切斩水果,而缓解了不少。

    不多时,菜开始上来了,他的这局游戏也已经是重新开始的第三轮,等这把游戏输了后,他才切下退出游戏的炸弹图标放下展耀,心中再度刷新了游戏和系统的评价。

    “好游戏,好系统。”

    “先吃饭,不要一直玩。”

    ……

    回到家后,顾易明已经找着充电线给他的展耀去充电了,而顾易元则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电脑。

    在回家的车程中,他也向顾易明打听了不少有关展耀新系统的问题。

    才知道,原来这个深蓝系统竟然不是星耀自己开发出来的,而是原星耀的耀月Y产品总监带-->>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