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27 及早布局触摸式系统(求追读)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27 及早布局触摸式系统(求追读)(1/2)

    高冷枝关掉响起轻柔舒缓音乐的闹铃,伸手将摆放在床边桌面上的眼镜拿过来戴上,才伸展着纤细的腰肢下了床。

    洗漱完毕,给脸上微微拍上一些保湿的护肤霜,将自己头发梳理一遍后,换下了睡觉的内衣。

    进入十月后,早晨的气温不再和之前那样让人感到燥热,和日本那边的空气相比,龙国这边确实要差上一些。

    所以她特意在搬家进来之前,买了两台空气净化器,一台在卧室的角落,另外一台则摆放在客堂的中间。

    在这不冷不热的月份,她选了一件袖口领口这些地方有花边的女性衬衫穿上,有些艰难地扣上胸口的那两枚扣子后,又在外面多批了一层轻薄的披肩,穿戴好衣服走出房间。

    踩着和玄关门口一个款式的室内拖鞋,换上一双不算高的高跟,提着鞋柜上的包包就出了她现在住的单身公寓。

    然后坐上停于楼下的那辆红色的奔驰E系双门去往离这公寓不算多远的公司。

    这就是她这一个月来,已经慢慢建立新习惯的生活。

    自从前段时间,继处理器确定下来后,有关智能手机最后一块重要的配件,屏幕的尺寸也确定了下来,她对智能手机的外形设计工作才算是正式开始。

    之前她一直在兼负硬件开发设计那边的工作,接下来,她的工作重心会重新移回到外形设计这边。

    外形设计部门的办公区域内,由于有着不少女员工的原因,不少办公桌面上摆放着绿萝这类的盆栽绿植,点缀着这里的办公环境。

    高冷枝的办公室就在这里面,用花纹玻璃隔断的半封闭空间。

    在她用来画设计稿的桌面上,摆放着数叠已经被翻动过无数遍,边边角角都已开始磨损的设计资料。

    做一款上市销售的消费电子产品的工业外形设计,不只是需要脑中的创意与艺术的创作,还是无数材料与配件知识作为基础的一门工作。

    她才来到公司,坐到自己办公室内一会而已,外面就有一个看起来有些年轻的女孩端着一杯咖啡,放到了她的桌面。

    

    给这位迷人的总监冲咖啡,这是这段时间,邱星竹开始养成的习惯。

    高总监来了公司以后,就翻看了不少公司里设计部门同事的资料,邱星竹就是在她来了之后,发现的在设计上有灵性的实习生。

    她是今年才刚通过校招入职的,进到这家公司后,一直在画着各种款式的便携电话设计稿,虽然没能作为正式设计生产出来,但这些稿件也保存着。

    现在,高冷枝已经让她做了自己的设计助手,做着查阅资料这些工作。

    每天早上的一杯咖啡只是高冷枝在日本斑马设计上班时候的习惯,来到这边后,她这个习惯也一直保留着,只不过冲泡咖啡这个简单但是能让她短暂思考一会的过程,被这个助手抢去了。

    “总监,你的咖啡。”

    放下咖啡后,刚要转身离开的邱星竹却被叫住了,高冷枝看着刚从大学毕业出来的女孩,说道:“今天开始你留在我办公室,一会我要什么资料的时候,你帮我找。”

    桌上的那几堆资料,邱星竹之前也给她整理过无数遍了,早已熟悉上面哪家公司的材料,叠放再哪一堆资料里。

    听到高总监说让她留下,邱星竹马上高兴地答应了下来。

    在确定屏幕尺寸之前,高冷枝已经预先想了几套设计方案,现在外形尺寸差不多能确定下来后,就能选出那里最合适的一套设计。

    “好的!总监,我先拿我电脑过来。”

    ……

    顾易元这边,直到假期过去,他都没有等到总监的邮件回信。

    等他回到公司后,再度向总监提起有关展耀上面深蓝那个触摸式系统的事情。

    “我说小顾,这个系统的问题之前公司里也有组织研究过了,确实是一个创新性十足的系统,公司里的战略部门还有分析小组的组长都有测验分析过……”

    顾易元以为公司确实注意到这个系统可能存在的威胁了,刚想问总监,公司是否会考虑做一个触摸式的新系统。

    因为在他看来,这种系统或许在未来的某个阶段,触摸式的操控系统就会代替如今的这种移动设备的实体按键操作的方式,及早布局也很有必要。

    可没想到的是,总监的话语却没有引向要深入研究,或者打算成立新部门的消息,而是说道:“我们的分析结果就是,深蓝很可能是星耀想要开发的某种新型掌上电脑,虽然他们的那-->>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