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29 辰星的经销商渠道出问题了!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29 辰星的经销商渠道出问题了!(1/2)

    岑京他们这边市场部的同事最近一段时间真的快把腿都跑断了几条,终于将以前辰星牌子的库存处理干净。

    他们的工作重心从收拾原来的牌子首尾,到和经销商们商谈新品牌的合作了。

    晨星公司的市场和销售部现在还没有细分开,做的很杂,还和以前一样,只不过张总说了,等蓝星手机上市后,会将两个部门的职权细分。

    只不过,从11月到现在,一直不见有效果。

    那些经销商好像都约好了似的,面对他们这些辰星市场业务的人,都选择避而不谈新品牌的业务。

    “我去了,公司里其他部门都那么顺利,怎么轮到了我这边,就全都焉了?”

    岑京这段时间把所有能联系得上的原先的电子批发商也好,电话连锁品牌经销商也好,都联系个遍了,可人家就不想跟你谈新品牌的合作。

    说什么以前辰星科技出的产品不好卖,没利润,现在新品牌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就是各种理由不愿意谈,就拖着。

    他以为这只是自己遇上的难题,结果和部门里其他几位同事一聊才知道,大家的境遇都相差无几!

    那些经销商们的态度好像跟约好了那样,联合一致的就是不愿意谈怎么合作。

    甚至后来岑京他们这些人为了见到经销商、品牌商业务负责人,还特意买了水果就在他们家楼下蹲点,狗皮膏药似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

    真的是什么手段都用上了,时间也都拖到了12月份,那边才开始有所松动。

    “小岑是吗?”

    今天他又在那拨打其中一家连锁品牌店的渠道商业务负责人的电话,没想到却是第一时间有人接听了。

    被电话里对方和气的声音弄得一愣后,岑京反应过来,马上换上最孙子的语气回道:“诶,对对,我是小岑,之前一直联系您来着。”

    对面的男人声音不见有什么不善,反而略带歉意地说道:“哎呀,那段时间可不是忙么,一直没时间顾得上这边的业务,你看,这个月刚放松下来了,我就马上想到你了。”

    “我知道您忙,那邵总现在有时间了,要不我上您那说下我们公司新品牌的合作?”

    岑京心中有些忐忑,害怕对方又突然说没时间,那可就瞎高兴一场了。

    结果对方很爽快地答应在公司和他见面。

    岑京挂掉电话后,握紧拳头,内心大喊了一声“YES!”后,特意去超市买了些比较高档的水果和巧克力之类的送礼包装好,拿着就向那家连锁品牌的公司所在地而去……

    到了地方后,对面那位邵总也没放他鸽子,顺利见面。

    “邵总,一点心意,您收着。”

    见到那位拖了他近一个多月的渠道商负责人,虽然岑京内心只想给对面的男人来一记360度低空鞭腿横扫,将他干个狗趴屎,可表面上他还得恭恭敬敬地双手递上那份礼盒篮子。

    

    就别提有多不爽了。

    对面随手结果放到一边后,轻松随意地对岑京说了句,“小岑有心了。”

    又是卑微地赔笑不敢,说了下之前一直想见面聊都没能对上时间,这类的话。

    终于对方摆开了态度跟岑京说出了他们这边的合作条件。

    “毕竟也是合作过多年的关系了,我们公司还是愿意继续和辰星合作下去的。只不过有些条件得改变,一来以前辰星的电话卖得也一般,虽然质量是不错,可口碑不行,很多顾客都嫌弃辰星是做运营商定制机,你们卖的机型和定制机都是同型号,我们商场的柜员小姐们给客人介绍得时候,还得多浪费不少口舌。”

    “这不是因为我们公司产品都保持统一的标准质量嘛……”岑京想跟他解释。

    只不过被对方摆手打断了。

    “那些就不用解释了,就说现在你们要做的那个新牌子的蓝星手机吧!我们公司也担心辰星科技新品牌的产品问题,所以领导们商议过后呢,给出的条件就是,每台我们卖出的蓝星手机,华邦连锁要有30个点的利润提成。”

    邵德杰将他们公司与其他连锁一同商议好的那个数字说了出来,等着眼前年轻人的反应,眼底深处尽是不屑的神情。

    现在都12月份了,听那边联系人给他们传来的消息,辰星科技那个叫蓝星手机的产品应该出了工程机,现在却还没谈妥渠道销售问题,肯定已经急的如热锅上的蚂蚁了……

    而他们不答应30个点的利润提出怎么办?<-->>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