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31 引发议论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31 引发议论(1/2)

    蓝星手机发布在即。

    魏蓝也让市场与宣传部在各大门户网站或者技术交流平台上,给蓝星手机打上了广告,数百万的宣传费用,在这个网络广告尚处起步的时代,基本能覆盖到大多数关注电子消费产品的用户了。

    就连魏蓝之前常驻的那个玩机论坛,也上了他们的广告。

    而蓝星手机的广告非常简单,依旧是一个黑色的手机剪影,中间是一个问号,广告标语写道:蓝星智能手机将搭载深蓝系统,2万象电子科技展,全球首发!

    一个非常简洁的广告页面,透露的信息只有时间和地点。

    花钱打了广告,居然还不将产品放进广告图里,只写了将会在12号的万象电子科技展进行全球首发。

    在一些数码科技圈的论坛平台上,不少看到网页广告的网友,都在疑惑这是哪家公司的产品打广告,连图都没,无图无真相啊!

    由于最近CES电子展开启在即,而龙国自己的万象展也紧邻其后开展。

    这段时间,不少科技公司接连发布新型号产品,准备在两大科技展上亮相。

    所以近期各大的数码科技圈,各类热门的讨论话题都有不少。

    其中,最受这些发烧友们关注的,就是诺亚公布的一则消息了。

    诺亚旗下的塞班系统,将会在今年推出全新升级的塞班‘智能系统’。

    该系统更是被诺亚官方宣传为,新一代智能型功能机系统,并搭载于全新的9系诺亚机型上搭载上市!

    后续,全新的塞班系统也会在6、7、8系中端的诺亚机型上搭载,陆续推出。

    据知情人士透露,有消息称这个系统将会进一步提升功能型电话的应用拓展性,有可能支持多应用同时运行!

    这条信息引爆了不少喜欢追求最新功能机的用户购机欲!

    他们纷纷表示,如果塞班新系统真的能多应用同时运行,那么他们必然会购买最新的诺亚功能机。

    还有不少塞班圈的机迷们,还顺带鄙视了下那些使用真普系统的,低端功能机的穷比用户。

    这下子就把那群真普用户圈的玩机发烧友惹毛了,又开始和那些喜欢炫耀的塞班狗吵了起来。

    可以说,在消费电子圈,这个月最受关注的消息,无疑就是诺亚推出的塞班智能系统!

    每天围绕着这个系统写出的科技新闻文章,能完爆掉其他所有品牌加起来的信息!

    总之新年一月的两大电子展还没开始,各个平台的科技板块都因此炸锅了。

    科技板块上的资讯文章,几乎是天天都有新机型、新技术的消息流出,让人目不暇接。

    有不少公司都在借着这股热潮,在这段时间让那些科技区的编辑们,给他们公司的新产品写稿,就是为了能让更多的电子数码圈发烧友知道——我家的新产品快上市,你们都来关注一下!

    魏蓝他们公司打出去的广告,自然也受到了不小的关注。

    只不过,知道他们是家什么公司的网友,还是比较少的……

    “呵呵,一家小公司生产的产品,还学人家开什么发布会,居然还是全球首发~怎么不干脆写全宇宙首发?”

    就有不少根本没听过这家公司,或者只知道,辰星科技曾是做低端便携电话和定制机的人,会对此不屑一顾。

    认为这种小公司根本没必要搞这些神秘,总之对此评价不一而足。

    由于点进广告,就是成渝他们做的那个商品销售页面,里面依旧是没有上架蓝星手机的产品,只有公司新品牌的信息,和有关深蓝系统的详细介绍!

    知道深蓝系统的人就会有不同的反应,纷纷回过味来,感情深蓝系统要搭载的那款神秘设备终于要发布了呀!

    这几个月里,魏蓝每个月都会挑一两款的游戏,上架到深蓝的应用商店。

    之前由《水果忍者》带火了一把的深蓝系统,后续又有了《植物大战僵尸》、《愤怒的小鸟》这些极为优秀的游戏维续热度。

    网上关于这些游戏的信息和讨论,现在都还是很火的,有很多人都是在上网看视频的时候,看过相关视频了解过这些游戏。

    哪怕不怎么上网刷视频的人,也有朋友聊天的时候,给他们发过游戏火了之后出现的表情包。

    僵尸吃掉了你的脑子.jpg

    僵尸兴奋的打开你的脑壳,然后失望的走了……

    被几款和市-->>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