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32 加热话题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32 加热话题(1/2)

    玩机论坛上的讨论热潮,甚至已经影响到了其他平台的科技板块。

    因为塞班智能系统是目前两大电子展期间最为热门的话题,而之前只是游戏出名,但系统却少有人关注的深蓝,在最近终于被大众重新拿出来讨论了。

    因为,深蓝是比塞班更早推出移动设备的‘智能系统’这个概念的系统!

    智能系统,是如今诺亚在不断宣传的,一个全新的重点概念。

    “操作更加简便、上手度更为简易,界面也更加美观。”

    “能够更自由地下载安装应用,比以前的系统扩展性增强数倍,对比以往的功能机性能‘大’为提升!”

    新系统采用了全新的系统构架编译器,开发人员能更轻松编写新系统应用,也能让以往简单的应用加入更多功能,办到以往功能机许多无法拓展的功能!

    而关于多应用同时运行,虽然至是知情人士的爆料。

    但似乎诺亚等一众准备搭载这款智能系统的几家功能机厂商,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型功能机宣传语中,好像都在隐晦地表示了,新款功能机能够如电脑一般一心多用……

    “代替你家里的电脑,让新型智能电话,成为你的移动电脑!”

    类似这样的宣传语,给人带来一种莫名的霸气,诺亚要开始入侵电脑企业的领域了……

    种种迹象都在说,诺亚这次推出新版塞班智能系统,野心勃勃!

    对此事态最为关注的不过真普了,真普今年也升级了他们的系统,不过却没能赶上1月的两大电子展时间。

    真普那边的厂商都在时刻关注着星条联盟国电子展CES的进程,希望能第一时间了解到敌人的信息。

    而已经组建了一家工作室,正在开发触控式系统的顾易元等人,也在关注着今年的两大电子展,毕竟闭门造车无益于产品的开发。

    由于东亚龙国文化圈,在科技上面普遍要落后于北美洲的星条联盟国,还有欧罗巴世界大联盟一代。

    龙国里就有不少人对自己所在的国家冷嘲热讽,总看不起东亚龙国联盟的科技水平。

    人家诺亚等几家国外的巨头公司,新款智能系统产品都还没上市,你国内一家小公司做的系统就已经不要脸用上了这个概念,肯定是无耻抄袭别人的概念,等别人家真正的智能系统出来后,还不是丢脸。

    也不管深蓝是几个月前已经发布了的,早于他们知道这个名词的时候,总之就是偷拿了别人的概念。

    这类言论,在当下社会的网络上并不少见,被那些崇洋媚外的科技圈用户吵起这个话题后。

    这下深蓝总算是在大众的网络圈子里出名了。

    毕竟辰星科技都还没有说那是什么产品,只有一个‘智能手机’的名字。

    微博甚至主动发起了#辰星科技的新产品究竟是什么#话题。

    让不少人加入了其中,纷纷猜测。

    而那些已经用过了深蓝的部分展耀用户,则早就对辰星科技要发布的那款神秘产品期待已久。

    见到这个话题开始在网络火起来后,玩机论坛的官方干脆做了一个话题投票战!

    你认为辰星科技的新产品是什么类型?

    他们将网上人们猜测最多的几种类型分列出来。

    A.新型掌上电脑B.新型掌上游戏机C.功能机D.以上都不对

    投票规则

    每个论坛ID用户只能选择一个选项投票,投票需要花费10点论坛币,答案公布后,选中正确答案的用户共同瓜分所有参与本次投票活动的论坛币!

    10点论坛币不多,但耐不住网友们对这次话题的追捧,加上这个投票活动的规则,确实有点好玩,选到正确答案的人能够瓜分掉所有的活动论坛币,就让不少人觉得有趣。

    各自摩拳擦掌的,握着自己的鼠标就加入了这个投票战!

    “用了展耀这么久,我觉得深蓝就是一种为掌上电脑开发的新型系统,那么新产品也肯定是掌上电脑。”

    “楼上+1,大家跟我投A,不是掌上电脑我把展耀的键盘吃了!”

    “信你们才怪,总是喜欢骗吃骗喝的人每次猜的都是反的!”

    “我倒是觉得深蓝上有那么多好玩的游戏,说不定就是一种触控式游戏机!”

    “猜一手功能机,辰星本来就是做电话起家的公司,我觉得这是最有可能赢!”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