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33 万象电子科技展开场(5000大章,求追读)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33 万象电子科技展开场(5000大章,求追读)(1/4)

    小米手机在那个平行世界,或许只是众多智能手机中的一款,但在魏蓝的世界,他们做出来的这款蓝星手机,却是独一无二的产品。

    首批20台的工程机交付到他们手上的时候,其中一半就被送到质监部门检测登记,连同详细的参数,也在报备资料中。

    万象电子科技展即将开幕,魏蓝等人已经带队率先来到了这个城市,找了家酒店住下。

    电子展区那边也已经吩咐了性格稳重的张嘉译去现场,监督现场的发布会展台能在12号之前完成搭建工作。

    魏蓝在酒店的几天,什么都没做,只是用着蓝星手机刷着各种平台的信息,能做的工作,在这之前都已经妥善处理完。

    剩下的就是检验他们开发的世界第一款智能手机,首次在发布会上亮相,能不能给到时候到场的观众们一个震撼的揭幕。

    至少,魏蓝认为,自己手上的蓝星手机,已经超越了他系统空间里的那台小米手机。

    无论是外观设计,做工用料方面,都要比‘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的小米手机强上数个档次!

    配置上,蓝星手机也已经基本持平甚至超过了小米手机的,再加上有系统优化过的深蓝系统,他的手机在体验上,比小米手机还要顺滑流畅!

    除了他们这些科技企业的老板高管和工作人员提前到场外,深腾市今天的游客数量也已经出现了爆发式增长,不需要等12号当天,已经有上百万其他城市或地区的人,都在蜂拥向这座龙国的科技都市。

    为了见识这个世界上,最先进、最潮流的新式消费电子产品,那些发烧友们会不辞辛苦跑过来,体验各类新奇的科技产品。

    而在11号,电子展开场的前一天,张嘉译那边终于给他打来电话:“魏总,这边的工程终于赶上了,我们的展台已经搭建好,灯光和各种道具也已经提前入场,你要不要来看下还有什么安排的?”

    电子展开场在即,他总是有些难以平静,许是之前第一款产品的阴影,心中有股炽热的高昂情绪,等待着明日发布会上的宣泄。

    “嗯,先去看看也好。”沉吟一下后,魏蓝还是决定再去一趟他的展位看下。

    “蓝哥,你要去会展中心吗?”

    刚才打电话的时候,高冷枝也在身边,她跟着起身,看来是打算一起去。

    “嗯,我们去那边看看,一起走过去,顺便放松下心情。”

    说着魏蓝就拉起她的小手,通知了吃完晚餐准备回房间的成渝一声,就一起出了酒店,向着不算太远的会展中心走去。

    两人在路上一路也不说话,只是相互感受着对方手心传来的温度。

    街上像他们这样的男女很多,大都是从外面过来旅游参展的情侣或者朋友出来闲逛,现在晚上7、8点,正是晚饭后出来散步的好时间。

    街边三三两两在讨论着明日该几点过去会展中心的人们,还能时不时就看到一群不同颜色头发和肤色的外国人聚在一块,高声用着不同国家的语言在畅谈。

    魏蓝发现,身边那些走过的路人中,有不少都是挂着一部相机的人,看来过来参展拍照的人还真的不少。

    万象电子科技会展中心,魏蓝和高冷枝一起向着他们之前申请的东面C区走去,远远地就能看到张嘉译和几个公司里的员工在那边。

    一般的展台都是无封闭式,在划定的位置上,搭建自家的品牌招牌向着走道方向,内部则是摆放各类产品的桌台,内部空间留有大片可以供参展的客人行走的地方。

    可是辰星科技这边所搭建的展台与周围其余公司的都不一样,魏蓝让人设计了个一米高,三乘六的大展台在最里面,四周则搭上了不少护栏防止人群拥挤,中间中有一片空地。

    展台下面的这片空地就是给参展的人流准备的,原本打算在展台下布置一些座椅,可搭建完展台之后,发现能摆放的椅子不多,而且展厅的人群流动性强,椅子可能不适合这种场地的发布会,干脆取消了。

    “魏总,高总监也来了,这边都已经提前布置好了,就等明天开场了!”

    张嘉译带着几个人迎上来。

    “大家都辛苦了,没有什么事就都回去吧,我和高总监在这边转转。”

    魏蓝让几人先回去后,就跟高冷枝迈步走进了里面。

    他来到展台处的台阶前,刚要迈上去,却突然止住了步伐。

    高冷枝看到他突然停下的脚步,微微错愣,“不上去吗?”她问。

    魏蓝转头看着周-->>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