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37这是一场划时代的产品发布会!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37这是一场划时代的产品发布会!(1/2)

    “糟!”

    魏晴都还未作出躲避,台上老哥就已经拍了照片,也不知道自己有没被拍到。

    默默挪到了自己闺蜜的身后。

    李永琪奇怪地看着自己这个刚刚还非常活泼,但突然就有点怂了的闺蜜,不知道她又发什么神经。

    难道是不喜欢拍照?

    “不对啊,你平时在宿舍的时候,也没少见你自拍啊?”

    魏晴抓着闺蜜羽绒服的帽子,脸贴在她的身后,闻着女孩儿身上特有的幽香,她咕哝道:“就是不想被人拍到不行么~”

    闺蜜看她那副在自己身后的怂样,没好气说:“我们距离台上至少有四五米,中间也还隔着前面那些摄影师,这边光线又不够亮,你担心什么呢!”

    “是哦!”魏晴一想也是,自己隔着老哥几米远,她们在下面看台上的人很清楚。

    因为这里面打造得就跟个小剧场一样,射灯的光线基本都照到了展台上,下面只有头顶那些低瓦数的白炽灯,只能让人看路。

    按以往那些旗舰级功能机搭载的摄像头,拍了也是一堆黑人在下面,基本看不清照片里人的长相。

    魏蓝将手机拍的照片用相册进行查看,点开一看,还好,比以往的功能机拍出来的效果好多了,他刚刚内心也在一阵忐忑。

    担心自己做的优化算法不行,拍暗处拍出了一团黑糊糊的色块,那就是当场社死了。

    如今,大屏幕上人们已经看到了他刚才拍的那张照片,在闪光灯的补光下,和算法的优化过后,照片中场内的环境和台下的那些观众,都能清楚地呈现出来。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只不过由于拍摄距离问题,这照片上的人显得非常小,想在英寸的屏幕中看清楚某个人,还是非常困难的。

    “不亏是1200W摄像头,这效果比我现在用的那台诺亚N88好多了!”

    有人在和自己使用的功能机做对比,场下也有不少人的功能机是诺亚的上代高端机型,看到蓝星手机的拍照效果,顿时觉得要比自己的好很多。

    “幸好没能拍到样子……”

    魏晴也在下面松了口气,闺蜜斜眼,“都说了不可能拍得到。”

    “不知道大家拍完照片后,想要点开查看照片,用自己手机上不到3英寸的屏幕看,会不会觉得太模糊?”

    魏蓝将蓝星手机的屏幕正对着摄像机,让更多人看清楚,英寸屏幕查看照片的效果。

    嗯,确实要比3英寸的功能机好多了!

    等所有人都看过之后,他继续说道:“如果大家想放大自己拍摄的照片,一般要用什么方法呢?我想大家都会回去将照片传输到电脑上,再进行查看吧?”

    所有人都点头,在功能机上,想放大照片可以选放大功能。

    不过放大后只会显示照片中间区域,想查看其它区域,又要按方向键进行移动,操作麻烦不说,那小屏幕能看的图片实在憋屈。

    也只能回去后在电脑上放大查看了,不然还能怎样看?

    场内的人疑惑。

    魏蓝看所有人都在等着他揭晓答案,也不继续卖关子,在刚才拍的照片上,放上两根手指……

    场下的观众们只见魏蓝将手指放到了图片上,然后两个手指在屏幕上分开一划,只看见原本压缩得仅有屏幕大小的照片,在跟着他的两根手指放大!

    这,才是智能手机完全淘汰掉功能机的一个重要因素!

    那就是多点触控功能!

    原本还模糊看不清的人影,在魏蓝的两根手指缩放下,逐渐拉大。

    大屏幕上,观众们都看到了,照片顺滑地跟着魏蓝的两根手指,逐渐清晰地显现了前排的那些摄影师和记者们的相貌。

    现在,原本还能比其他人保持冷静的记者编辑,都已经嘴巴张成了O型!

    这!

    这也太神奇了吧?

    不止是第一排的记者编辑,前排的观众都可以看到,照片上自己的身影都能一一分辨!

    与预想中可能拍出一团黑糊糊色块的照片完全不一样!

    这像素…这成像!

    实在太令人惊喜了!

    魏晴躲在闺蜜身后,眼神中好像在照片上看到了自己的样子,埋怨道:“你这不是说拍不到我们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