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05 一家曾经辉煌的小公司(中秋节快乐)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05 一家曾经辉煌的小公司(中秋节快乐)(1/2)

    魏蓝作为一个刚从研究生毕业一年的人设,被人坑了后还要继续遭受打压,忍受不了这种屈辱,愤而在董事会上大声斥责市场部那边都是一群狒狒,然后表示辞职不干。

    这非常的突兀,但那些人又觉得这很正常。

    毕竟年轻人做事冲动也很正常,只不过魏辰那个老狐狸能这么轻易就认输,倒是让他们大感意外。

    在场的除了董事会的成员,还有许多部门的高管,对于今天这些发生的争斗,似早有心理准备,都默不作声地看着自己眼前的笔记本,一直盯着会议报告像是有什么财富密码。

    主要被他针对的市场部经理,都没有因为被骂狒狒而有什么表态。

    倒是等魏辰说出让他儿子到一家叫做星辰科技的公司后,齐鸣和那几位联合起来对抗魏家的董事,都微微愣神了好一会,才有人记起……

    那不就是魏辰自己年轻时候创立的公司么!

    以前那家公司也曾经辉煌过一时,公司营收甚至超过了当年的星耀科技。

    可是,那也只不过是曾经的璀璨,便携电话的市场竞争如此激烈。

    外来品牌来势汹汹已经在早期侵吞了大部分的中高端市场,而国产品牌在低端市场上,后来又遇到了无数山寨品牌的挤占,便携电话这个行业可以说业务拓展寸步难走!

    现在他都在总部任职董事逾十年了,没有他在掌控,那公司的经营也早已陷入举步维艰的状态了吧?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om 安装最新版。

    而董事长好像对这事也不怎么在意,自家的孙子就这样被扔到了一家早已没落的小公司,难不成他魏蓝真能让这么一家小公司起死回生,做出一番大事业不成?

    所以,在那些人眼里,无论魏蓝是否自己的意愿去那家公司,他们都不会再过多将精力关注到他身上了。

    况且便携电话跟笔记本的行业之间也很难有直接竞争。

    原本想要让他到公司整机部门的,虽然如今电脑整机市场也不好,但星耀的电脑整机已经是龙国知名品牌,很多时候,无论是公司办公采购,还是政府部门都会优先选择星耀。

    就体量来说,星耀科技的整机电脑部门,可比辰星科技要大得多!

    小小辰星科技,不用管他!

    *

    *

    再度回到研发部,魏蓝直接开始收拾东西,成渝见他回来,刚凑过来说,“怎么这么快就开完会了?”

    但话刚说出去,就看到他开始收拾东西,脸色瞬间一变。

    慌忙问道:“不是吧,难道你真的被董事会调去其他公司了?不行,我得去找我舅说去!”

    他一边说着,就打算转身去找他舅舅。

    魏蓝连忙拉住了他,不让他走,“你舅是我爸……啊呸,不对!差点被你小子带沟里了!”

    “先别管这些,你也回去收拾东西,跟我一起办理离职,咱们离开星耀,做智能手机去!”

    “诶,你干嘛喊我叫爸……不对!一起离职,离开星耀?去哪?智能手机?”

    成渝被他说得满头雾水的,又被他抓着肩膀扭过了身子,推着出了门,晃悠悠地一个人走回自己的办公室里。

    成渝满脸问号,刚不让自己走,说了二句又立马推着自己出来……

    回到办公室后下意识的就开始在那收拾自己的东西,他都还没回过味来。

    不是问为什么离职吗?离开了星耀去哪里?

    难道真的要自己创业吗?

    还有魏蓝说的做智能手机又是什么东西?

    哎呀!

    总之一头雾水,他也搞不清楚咋回事。

    这么久以来,他总是选择跟随魏蓝的脚步,无论是小时候的爱好,读书时期的选择,还是现在开始工作。

    他不是不会动脑子的人,他也是个聪明人,否则无论是小时候打游戏给魏蓝配合,还是读书的时候考上和魏蓝一样的大学,读研,都说明他一点都不笨,只是纯粹愿意跟着魏蓝而已。

    *

    魏蓝想要专心开发智能手机,必须要离开集团争斗中心,但家族的助力必不可少。

    所以,他在今早获得签到系统后,将之前杂乱信息一一列举,寻找出了其中逻辑,再抽丝剥茧般找出问题的解决办法。

    他得出的答案就是辰星科技!>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