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 > 80 真无线智能耳机

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80 真无线智能耳机(1/3)

    PS:修改好了,抱歉了,晚上订阅的读者大大们。

    “重新发明了耳机,什么意思?”

    “我也不知道。”

    硕大的会场内,坐着的人群中传来阵阵的议论,都对辰星科技打出的这句口号给整懵了。

    怎么重新发明了耳机,耳机不早就已经发明出来了吗?

    “难道魏总说的是和智能手机一样,对手机的设计概念做出了新的类型?”

    有人想到了这之前的手机类型,与现在智能手机的差别,某种意义上来说,也算是重新发明了一种新的手机类型……

    不过,看这句话所说的,辰星科技要发布的这款耳机,应该也会是非常特别的那种吧?

    在网上,同样无数在观看这场发布会的观众们都在好奇着,魏蓝所说的重新发明了耳机,那款耳机究竟与普通的耳机有什么区别。

    在所有人都在怀着好奇与不解的期待中,魏蓝用平常的语气说道:“从有线发展到无线,我们世界的数码科技一直都在这样变化,这是个无线的设备。”

    当话音落下,身后的大屏幕上随即出现“无线”这两个字。

    他的声音还在缓缓地做着陈述,“在现在的市场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耳机品牌,耳机的种类有线的或者是无线的都相当常见。

    就连我们现在买一台新的手机,它的包装盒中也会自带配上一副便宜的耳机。”

    “可以说,这是一种在我们生活中多么普遍的一类电子产品……”

    “无论是像这种有线耳塞类型的耳机还是蓝牙无线耳机,都是历经了多年已经没在改变过,可以说这种技术已经成熟得难以再去改变!”

    “无线蓝牙耳机由于接收信息数据延时问题,遭到众多耳机使用者的嫌弃,而有线的耳机又总会因为线材的问题导致每次使用都需要耗费时间去收拾整理,蓝牙耳机虽然没有这方面困扰,可却有着另外的延时以及续航等更多的使用问题。”

    他的这句话同样让无数的人都有所同感,时代发展到现在,耳机确实是没有办法再去如何升级了吗?

    唯有在音质这样的体验方面去进行不断的调教,模拟出更为真实或者是动听的效果。

    可如果是这样,辰星科技这场发布会,也不会去特意发布一款新的无线耳机了!

    所以,他们肯定又对耳机进行了新的设计修改……

    “到目前为止,没有人接受挑战去解决那些很难做到的事情,和改善原先那些无线体验。”

    “我们可以让它变得简单,这样我们都想要享受它们。把我们自己和移动设备绑在一起是毫无意义的。

    但在有人接受这些挑战之前,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在辰星的团队一直在努力创造新的东西。

    这就是为什么今天我们如此激动地向你们展示辰星科技的成果。”

    “这是一次伟大的可以载入史册的变革!”

    蓝星星坠·真无线智能耳机

    发布会台上的大屏幕开始播放新的动画,这是辰星科技制作出来的耳机宣传视频之一。

    画面中出现了这款耳机的视频,人们只看到画面上,一个整体为白色的盒子打开,露出内部同样色泽晶莹白亮的两个耳机听筒,当耳机从这个电池仓中出现,可是却没看到任何的线材连接!

    视频中有个背景声音在对这款耳机做着介绍,“这就是星坠真无线智能耳机,这白色的物体是耳机的电池仓,它能为耳机提供长达16-24小时的续航,当我们翻开星坠的电池仓盖后,取出耳机本体……”

    这个宣传视频仅是开始,就惊艳了全部正在观看发布会的观众!

    当所有人看到视频中出现的耳机,居然是两边独立的耳机听筒,完全不存在其他蓝牙耳机中间连接的那根数据同步线。

    他们甚至有的人都微微张大了嘴,完全不由自主的就发出了内心的震撼吐槽,“卧槽!”

    卧槽!卧槽!

    辰星要发布的居然就是这种真无线智能耳机?

    我怎么看不到任何数据连接线的部分?

    都说了是真无线智能耳机了,为什么要有线?滑稽!

    我是负责做产品设计的,也曾研究过耳机,蓝牙无线耳机没有中间的数据同步线,该怎么连接并保持接收音源同步!我完全想不到解决办法!

    不然怎么说蓝星牛逼!魏总牛逼啊!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球首发:智能手机之父,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3/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