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本元1往事 > 第一部、往事8、准备

本元1往事第一部、往事8、准备(1/2)

    想到这里,成汉连忙收住话头,把成方抱得更紧了,并来回的摇着成方的身体好让他舒服一些。

    折腾了将近一上午,成方终于安静了下来,这也让成汉和方宝儿松了一口气。看看时间,早已经过了上班的点,成汉忙拨通了赵普光的电话。

    “小赵,你那边怎么样,我家里出了点事儿,估计要晚点到了。”

    “什么情况,要不要帮忙?”

    “不用不用,已经没事儿了。”

    “这边不用担心,咱们这儿能有什么事儿,我一个人足够了,你就先照顾好家里吧。”

    “辛苦你了,已经没事儿了,我这就往过走了,一会儿见。”

    放下电话,成汉对方宝儿说:“方儿这边你多看着点吧,要是有什么情况给我打电话,我马上赶回来。”

    成汉和赵普光还在苦苦支撑的小时工软件项目,是成汉的创意,他的最终目的,是打算把自己了解的只有在本元空间才可以实现的信息沟通场景,用互联网的形式展现出来。

    不过成汉虽然创意新奇,但并不清楚在当今市场环境下,好的思路和创意多如牛毛,特别是在早已经过了互联网跑马圈地期的当下,虽然互联网移动软件还不能算是夕阳产业,但新进产品要想立足,没有足够的实力和背景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当成汉匆匆赶到公司时,已经过了中午,赵普光正一个人在两台投影电脑前划着椅子来回穿梭。

    在平日里,都是他和成汉两个同时操作,一个扮演发单用户,一个扮演接单用户,每天下来都可以把原本空空的APP里面搞得热火朝天,甚至连用户投诉都可以模拟的绘声绘色,好像真有很多用户在线似的。

    没有成汉的配合,赵普光却一点也不显得忙乱,一上午近百单的交易量,这是平时他和成汉两个人的工作量。

    “成哥,家里怎么样,没什么事儿吧?”

    “孩子身体不舒服,留你嫂子在家照顾了,咱们还是老套路吧。”成汉边说,边和赵普光背靠背的坐到对面的电脑前,熟练的划动着投影。

    赵圭峰手机的提示音响再次起时,天已经彻底黑了下来,成汉抬头看了一眼时间,转头对赵普光说:“小赵,你先撤吧,我盯会儿。”

    “没关系成哥,咱们还是一起吧。”赵普光没有抬头,依旧专心弄着电脑。

    成汉看着赵普光,心中暗自庆幸自己找到了这样一个优秀的合伙人,要不是他,自己只凭借一个想法,怎么也不可能走到今天。

    “玄论坛”里面的提示音又开始此起彼伏了,看来每天这时候是论坛里面最活跃的时候,成汉划开手机,在众多的提问者中,小叶檀的提问往往都是最能切中要害的。

    “我们有什么方法,可以证明本元空间的存在,如果不能证明,又怎么能够说他就在我们身边呢?”

    成汉看了微微一笑,在论坛里面答道:“你所说的证明,应该是在物质空间里面的证明。

    其实在物质空间不管怎么研究,都是无法证明的,这就好比两条在深海的鱼,想要给对方证明沙漠的存在一样。

    基于物质空间里面进行的研究,最终结果也只会是物质空间里面的结果。”

    这个小叶檀明显就在手机边,成汉刚刚在论坛里面答复,那边的问题就又追问了过来:“那就是说这个所谓的本元空间根本就无法证明它的存在,只能是在想象中,对吧。”

    成汉看到这种刨根问底的提问方式,不由撇了撇嘴,随即又想,有这类这种兴趣爱好的人,哪个不是因为好奇心,这也很正常。

    于是回复小叶檀道:“虽然不是这个物质空间随便可以探究到的,但是也许配合物质空间的介质,在某种机缘巧合的情况下可以接触到。

    比如我们经常听说的各种灵异事件,相信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在特殊的外界物质条件下,我们的物质空间和本元空间产生了互通。

    而世界各地虽然对于降妖除魔所表现出的手法不同,但是其大体形式,都是借助法器和咒语或者是身体的动作,来实现最终结果。

    这其实就是在让物质空间里面的环境可以匹配到一个适当的条件,来满足两个空间可以互通的目的。

    只是每个人所匹配的物质都是不同的,能够找对满足这种条件的物质比较困难,一般人恐怕终其一生也不一定可以碰到。”

    答完小叶檀的问题,成汉把页面切换到了自己的主页,翻看起其他人的留言和评论来。

    这时,一条提问映入了眼帘:“大师,您想-->>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本元1往事,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0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