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长生仙葫 > 第一百九十五 救助、木门

长生仙葫第一百九十五 救助、木门(1/2)

    “孟师兄?孟师兄!”

    一个清明谷的道袍女子,正脸色苍白、惊慌恐惧地拼命向前逃去。

    远远看到那个中年男子的身影,顿时惊喜万分、喜极而泣,像是遇见救星一般、拼命呼救起来!

    “孟春荣孟师兄!快救救师妹!有人要杀我!抢我们清明谷的灵药!”

    “哼!”

    一个迥异于五派服饰的老者,闻言先是一惊,但在看到那个普通之极的中年男子后,冷哼一声嗤笑道:

    “孟春荣?哪来得无名小卒?我们已经打探过,你们清明谷这次进来的高手,可没有这个人!

    更何况,你那个同门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连法器都不取,哪有救你的意思?

    既然遇到了,那就送他一起下去,省得你在路上寂……”

    老者还未说完,眼神陡然一呆。

    只见原本站在远处的中年男子,突然在原地消失不见!

    打斗经验丰富的老者,自然很快意识到这意味什么,恐惧在一瞬间蔓延全身、脸色苍白无比!

    这等诡异的身法……一定是绝顶高手!

    “跑!”

    老者全身寒意直冒,只想以最快的速度逃离此地!

    “该死!怎么从来没见过这个人?清明谷的高手,什么时候有了这么一号人物……”

    “砰!”

    在其刚转身不久,防御便碎裂开来。

    老者脸色大变,在其尚未反应过来,背后便虚影一闪、出现一个道袍身影。

    中年男子左手被灵光覆盖,划出一道流光、飞速印在老者的身上。

    “砰!”

    “噗——”

    老者吐出一大口鲜血,接着如同断了线的风筝,因前下方飞去、最后砸在地上。

    少女微微一愣,见到老者的尸体才反应过来,不由哽咽着笑了出来,越发崇拜自己这位师兄。

    “能侥幸遇到孟师兄,实在是太好了!

    多谢师兄出手相救!”

    “好了,别怕了,你安全了!

    救助同门,本就是孟某应尽之事,不必言谢。那些杀我清明谷修士,就是他们该死……”

    少女止住了眼泪,不知想到什么,竟替这位师兄不平起来:

    “孟师兄这么厉害,本事必然不在那几人之下,凭什么好处都让他们几个争去了……”

    “师妹此言差矣,我等修道之人,当是清静无为,远离那些虚名、纷争,如此道心才会澄净明了……”

    少女最后听的一脸羞愧:“师妹受教了!”

    “好了,日后就是对低实力之人的清剿,我们还是尽快救其他师兄弟的性命……”

    “师兄,你……你不是应该尽快采摘筑基灵药?若是救我们这些人,必然会耽搁不少功夫!

    甚至还可能因此,导致师兄换不来筑基丹!”

    “跟灵药比起来,哪有本门弟子的性命重要?

    灵药固然要采,不过等我先救下几人,你们聚在一起、有了自保的能力,我再过去也不迟!”

    少女不由感激涕零,心中暖得一塌糊涂。

    ……

    肖平花了小班日的时间,终于来到中心区的外围附近。

    令他以为的是,这一路竟然丝毫没遇到过修士的伏击或是冲突,一直相安无事。

    他自然不知道,因为他之前拐到净灵果那里,后来和紫衣女、颜纵一行人缠斗许久,耽搁了不少时间,这个方向的修士,早就被那些顶尖高手清理的干干净净。

    他后面的那些人,又被紫衣女和颜纵杀了一遍,所以前后都不会再有什么修士。

    即使剩下几个漏网之鱼,也自然知晓跟三种灵药无望,找了隐蔽的地方多了起来,仿佛乌龟一样缩了起来。

    当然,这有而没什么丢人的,弱者要想在这等血腥的争夺中活下来,也只有这一条路。

    肖平想要得到三味筑基丹的主药,自然不会这么做。

    此时的他,正站在一堵古色古香的木制大门前,神色惊奇而又警惕。

    大门看起来的确是木制、但材料明显不是凡品,而且绘制着不知是文字、还是图案或花纹的古文,跟他见过的文字没有任何共同点。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长生仙葫,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19/1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