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长生仙葫 > 第二百一十四 章青乌丸

长生仙葫第二百一十四 章青乌丸(1/2)

    “什么?蛊虫!”

    肖平顿时大为震惊。

    百兽门怎么会干出这种事?

    要知道,这可是与其他各大门派为敌!

    一旦被其他四派发现,很可能会招去联合讨伐,甚至就此灭门也并非不可能!

    女子点了点头:

    “千真万确!”

    这确实像百兽门的手段,统御虫兽本就是此派所长。

    肖平百思不得其解,心中的不安越来越重。

    “百兽门到底图什么,宁愿冒这般大的风险,也要在其他门派安插奸细……”

    再联想其他种种,比如赵家,比如对玉枫门、剑霜阁弟子的围剿,再如……

    肖平顿时觉得心惊肉跳,感觉到一股巨大的风暴,即将降临赤梁国的修仙界!

    “必须以最快的速度进阶筑基!”

    “为了保命,不如多方押注。若是加入赵家,日后说不定有意想不到的作用……”

    想到这里,肖平转眼看向绿衣女子,收起满脸的杀意。

    女子一见他望来,瞬间一个激灵,继而又因微笑微微松了口气,但还是满脸惊疑忐忑的问道:

    认识十年的老书友给我推荐的,!真特么好用,开车、睡前都靠这个朗读听书打发时间,这里可以下载 om

    “你不杀我了?”

    肖平严肃地点了点头道:

    “百兽门的事情兹事体大,甚至关乎整个赤梁国修仙界的安危,但我无法确定你说的究竟是真是假。”

    紧接着,肖平取出一枚玉瓶:

    “这是青乌丸,只有你将其服下,我才能放心暂且让你活着,并且留你在身边、验证事情的真假。”

    “这……这是毒药?”

    女子脸色苍白地问道。

    肖平面无表情地点头:

    “不错,由一种年份颇高的毒草制成,真是针对修仙者。因是独家秘方,解药只有我这里才有。”

    “小叔叔!你……你不能这么对我!”

    肖平顿时脸色一沉:

    “怎么,不愿意?”

    “这生死关头,不要指望乱攀关系就让我放你一马。

    我都从来没见过你,更连你们赵家的门都没进去过,跟你可没有一丝一毫的叔侄情谊。

    更何况,我们究竟有没有血缘关系、这是不是你的一面之词,还都是两说之事!”

    “谁知道你在暗中谋划什么、妄图对我不利,我这也是为了防止万一。”

    “反正你是我的手下败将,若是不愿意吃青乌丸,我也只有杀人灭口!

    是死是活,你自己选吧。”

    赵家的女子顿时脸色变幻不定,像是打翻了五彩瓶。

    最后重重叹了口气,带着钦佩、恼怒、幽怨等复杂之极的神情说道:

    “我选择活命。”

    “我总算明白,小叔叔明明没有家族支持,为何能活到现在,并在修炼上甩开那么多家族宗门弟子!”

    随即接过玉瓶,倒出药丸毫不犹豫地将之服下。

    过了不久,女子脸色一变,痛苦地捂着肚子。

    见到药效已经开始起作用,肖平放心不少:

    “你放心,服下青乌丸后,至少五日才毒发身亡。距离秘境开启只有不到三日,足够找到百兽门一行人、验证你说的话。”

    “届时,如果没遇到,又或者遇到了、但跟你说的差距太大……你知道是什么后果!”

    说到这里,肖平的目光陡然一寒。

    赵家的女修顿时一个激灵,全身直冒凉气……

    “这次的秘境之行,你们赵家派了几个人?”

    “给修仙家族的名额太少,各家根本不够分,所以我们赵家只派了我一个人。”

    “发现我的长相、怀疑我是赵家血脉,并知道我是玉枫门弟子的人,除你之外还有几个人?”

    “只有我一个!这位师兄,你一定要相信我!

    小叔叔的事情,原本就是赵家机密,即便在赵家也不是有所人都知道,就算知道也不会有人提。

    我也是在秘境聚集时,才无意中发现的你。这里只有我一个赵家-->>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长生仙葫,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19/2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