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僵尸:在九叔世界摸宝箱 > 两百五十二章:一个惊喜

僵尸:在九叔世界摸宝箱两百五十二章:一个惊喜(1/3)

    在这条道路前方一个路口聚集了一大堆人,从这些人的穿着打扮上来看应该是附近的百姓。

    他们的目标并不是曾奎们,因为这群人的注意力在别的地方。

    在人群的中央也就是靠近道路大概二十米的距离有着一个深坑,这个深坑从上面往下看根本看不到底,而且还能够不时的看到一股黑烟从深坑中冒出来,并且伴随着非常难闻的恶臭味道。

    人群们的目光就集中在深坑旁边。

    两名穿着奇装异服的神汉配合旁边乐手的鼓点在深坑旁边跳着舞或者说是做法事,而且鼓点和舞步组合在一起很有一股神奇的韵味, 但是只能够说跳得很好让人赏心悦目,至于其他的作用就没多大了。

    “孔老四一家都被这坑里面的怪物给吃了,连房子都不见了。”一个百姓揣着手说道。

    “可太渗人了呀!”

    “听说早上他们来的时候,还听见深坑底下传出来吃人嚼骨的声音。”

    旁边的百姓脸上露出了恐惧的神色,相互之间述说着“真实”的状况。

    虽然一个个的都很害怕,但是双眼依旧是紧紧的盯着前面的场景,不愿意漏掉任何一个细节。

    在场的大多数百姓都在小声的讨论着深坑底下的妖邪。

    所有人都认为在这深坑的底下有着一个吃人的妖邪存在,而且在坑底有着无数人的尸体,所以才会形成黑气以及臭味。

    虽然百姓们都非常的害怕,但是一个个的都不愿意离开这里,并且还看得很有兴趣,乡下人很少有娱乐活动,所以一有热闹便舍不得离开。

    不过那两个跳着舞的神汉脸上的神色却是很凝重,他们两个虽然没有修为在身,不过干了这么多年的神汉行业也是明白一些事情的。

    他们两个的“舞蹈”也不是完全没有作用,对一般的小鬼妖邪可以起到恐吓驱逐的作用。

    不过这一次两人一点信心都没有,因为跳了这么久的舞旁边深坑中传来的气息依旧没有变过,那就说明他们跳的舞一点作用都没有起到。

    

    其中一个神汉退到了一边然后拿出了一把造型很古怪的弯刀,这把刀本来是刀刃的一边没有刃,而是将刃开在了原本刀背的一边。

    这把刀是两人压箱底的宝贝,是从一家破落的富商家中手中收来的,他们俩不知道这把刀究竟是什么来历,不过在这把刀中有着一股莫名的力量用来对付怪异的东西很有用。

    只是这把刀不能够长时间拿着,否则整个人就会变得浑浑噩噩的好似变成了另一个人一样。

    不过这次将这把弯刀拿出来并不是为了灭妖邪。

    “大哥这次就到此为止吧!”

    趁着靠拢的时候拿着弯刀神汉对着另一个人说道。

    “按照老规矩办,忽悠一下然后收拾东西直接离开这里。”另一个神汉眼神开口说道。

    两人就这么说定了。

    遇到自己不能解决的事情两人从来

    选择的方桉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赶快收拾东西走。

    反正普通百姓又没有办法知道他们说的是真的还是假的,只要忽悠一下不仅可以安全的离开还能够带走报酬。

    两名神汉虽然没有修为,但灵觉却是很强的。能够感知得到在这深坑底下有着很深的一股恶意, 如果两人能够从小修行的话说不定能够有所成就的。

    两人现在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这里了,不过该有的噱头必须要做好,否则的话不好收钱,

    “喝…哈!”

    拿着弯刀的神汉向前一步踏出,同时口中大喝一声。

    然后从怀里拿出来一个瓶子,接着将瓶子里面的东西倒进了嘴巴里面。

    “噗……”

    随着神汉跳了几个怪异的舞步后又将嘴巴里面的东西喷到了弯刀上。

    神汉喷出来的东西其实是血液,而且还是属于他自己的血。

    而弯刀在接触了血液之后就泛出了一股红色的光芒,并且在弯刀上好像还出现了一个恍忽的身影,看起来像是一只老虎。

    “哇~”

    见到这幅神奇的场景周围的百姓们顿时露出了惊叹的表情。

    “高人啊!”

    百姓们赞叹道。

    这就是弯刀的作用了,斩妖除邪的能力强不强先不说,唬人的能力那是相当高的。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僵尸:在九叔世界摸宝箱,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24/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