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大胆妖女,休伤吾夫 > 第 425章 食二气

大胆妖女,休伤吾夫第 425章 食二气(1/3)

    天地人神鬼,鬼难作为最后一难自然也有自己的特点。

    五难有先后,但却无强弱之分,因为所发展的方向不尽相同。

    若是夏凡的话,前两难对他来说甚至可以一起度过,无他,肉身太过强横, 七境天劫不能伤,地火不能焚,后三难对他来说也许难度不小,尤其是第三难,人难。

    他年纪不大,经历也少, 肉身强横的同时,自身神识也是远超常人, 体内三魂七魄两世为人也绝对是天赋异禀, 对他来说唯独人难难过,因为他问心有愧。

    好在他走的乃是另外一条路,让他免去了这炼心之苦,若不然这七境恐怕会让他喝上一壶。

    而此时的夏凡正于下方山体废墟之间与两位五行族的七境进行这本源之上的厮杀。

    夏凡盘坐在废墟之中,周围早就没了金甲女人的身影,此时二人已经化作一金一青两道荧光将他围在了中间。

    一面充满着锐利之感,一面满是水柔之色。

    但锐利的金气也有生机,看似无力的柔水也可化作惊天巨浪。

    金绝二人在明知了他意向的瞬间就开始了反击,任谁也不可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吃掉。

    所以二人果断的放弃了人形,回到了五行族的原始状态,五行之气。

    金绝化作金气,其金之本源化作万千兵刃,充满着肃杀, 而水贞则是化作雨滴落下,汇聚成江湖胡海,时而柔情似水,时而惊涛骇浪。

    二人都在朝着坐在的地面上的夏凡发力,想要将那漫天气血消磨殆尽。

    此时夏凡被两人夹在中间,就连气血都受到了一定的限制,但双方其实正处于一个角力阶段。

    气血幻化出一个巨人虚影,正在与兵刃水滴相互绞杀。

    夏凡的气血带着浓郁的意,且质量很高,远超二人的本源质量,因此虽然居然一直都在受伤,但发狂的巨人每每能从周围撕下来一缕缕的本源气息。

    而随着气血的大量消耗,他的脸色也变得苍白,不断有气血从他肉身中飘出融入身后的巨人虚影中。

    现在就看谁能耗过谁了。

    而外界白玉等人死,随着影族七境陨落之后,瞬间就开启了反击的号角。

    三名金刚境各自显出自己的金刚法相将白玉围在中间,靠她的铁剑斩道,一时间剩余的九人竟然有所不敌。

    佛门本就注重防御,无论是肉身还是神通,抗揍性都是一流,就好比三个肉盾给ad创造了一个完美的输出环境一样,并且这三个肉盾伤害还不低。

    虚空之中三尊金刚法相镇压虚空,时不时就有道道剑气从中爆出,朝着周围九人来上一下,稍有不慎就会重伤,毕竟白玉的剑可不是谁都能接住的。

    尽管四人占据上风,但九人依旧没有放弃,甚至还有些越战越勇的架势。

    “找死!”

    “等到王座恢复部分实力,你们今天谁也别想活,现在要是走,也许还来得及!”鬼刹厉声道,语气中还有着淡淡的兴奋。

    此时外界乌云密布,九天之上似乎有阵阵威压而来,他们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王座的分身在施展手段,提高实力,而外面也同样有一个人域修士正在破境。

    但蛞蝓王的分身想要恢复到八境需要的只是能量,但人域老者想要破境却需要渡劫,还是这种厮杀中破境,难度更是提高了不知道多少。

    七境可以说是人域这边的高端战力,那么八境就是人域的底蕴,虽然不像九境绝顶那般具有定顶的作用,但每一尊八境都是极其重要的角色。

    这样的人,人域一共加起来也没有多少,就算是魔宗这样的顶级宗门,八境也有可能成为序列老祖,更别说其余宗门了。

    可以说,老者成功的概率并不高,而且就算是成功破境,双方最多也就是回到原点,他们这边依旧是劣势,因为新入的八境绝对不会是蛞蝓王的对手。

    蛞蝓王所化的壮汉此时早就化作一摊烂肉模样,气息正在节节攀升。

    而老者则身浑身布满着黑色火焰,火焰感受不到任何温度,但却能直接作用在魂魄之上。

    每时每刻老者都承受着燃魂之痛,心智若是薄弱之人,不说同时出手,恐怕就算运转灵力都做不到。

    但老者此时结印的双手却纹丝不动,身上蒸腾其漆黑如墨的死气,无数黑色纹路从体内爆出,化作各种各样的咒术应身在蛞蝓王的那摊烂肉之上。

    若是仔细看,甚至能感受-->>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大胆妖女,休伤吾夫,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27/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