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大胆妖女,休伤吾夫 > 第 425章 食二气

大胆妖女,休伤吾夫第 425章 食二气(2/3)

到他肉身的轻微颤抖。

    烂肉之上,丝丝缕缕的死气缠绕,道道咒术加身,在老者不要命办的攻势下,哪怕是蛞蝓王的分身此时也有些力有不逮。

    “蝼蚁,就凭这样也想阻我?”

    “你若是现在抓紧时间破境,说不定还有一丝机会,但你将时间都浪费在我的身上,你面临的将是十死无生。”

    蛞蝓王冷冷的看着对面远处的老者轻声道。

    对方主动迎接五难,想要破境,气机疯涨的甚至比他还要快,此时已经无限逼近八境了。

    但他却不断是施展咒术来阻击自己,这种程度的咒术伤不了他的本源道,只能让他这具分身的肉身破败,当然,若是肉身真的破败,他也算是输了。

    毕竟本源道没有肉身载体就会回到本尊,对方打的也正是这个主意,所以他才被拖住,但也只是时间问题。

    反倒是老者,他本身破境就有失败率,这样的做法无疑是在找死,但他也清楚,若是不这样做,自己破境的速度绝对没有对方快,不得已而已。

    “你怕了?”老者本就嘶哑的声音略微颤抖道,很显然他此时也是濒临极限。

    “一个蝼蚁,如何会让一位王怕?你不配!”

    “而且,就算你能成功破境并且斩杀我这具肉身又能如何?我又不会死,反倒是你,没有任何出错的机会。”

    听到这话,老者不在多言,事实却是如此,但那又如何,如今这个世道,不搏命,也许就活不了,早晚的事罢了。

    以前他一直下不了决心,正好趁着这次危机,不成功便成仁,好在他在这个境界浸淫多年,并且度过第四难后他就抓紧时间在神魂上做了很多准备。

    三魂稳固,七魄各司其职,加上神道复苏,给了他一定的支持,他已经做到能做的极致了,若是这次不能成,那未来恐怕也是无缘八境而已。

    而对于他来说,无缘八境,他本身也没有多少时日好活了,既然如此,那还怕他做甚,王座也不就是这个德行?

    想到这,老者眼中目光越发坚韧,随着砰的一声闷响,老者肉身瞬间炸开,化作一摊黑色的血雾。

    骨骼,血肉一丝不剩,血雾之中充满了极致的咒力,最终化作一道不足一尺的七节蛊。

    蛊虫漆黑如墨,浑身上下燃烧着黑火,身有七节,形似蜈蚣,背生肉翅膀,还有一节如蝎子般的尾巴。

    以身化咒。

    这蛊虫既包含了他的精血,也包含了他的神识,三魂七魄,所有的一切都融入了蛊中。

    仅仅瞬间,他的气息就已经破入了八境,他在第五难还没有完全过去的情况下,强行融合,气转归真。

    这样做的风险极大,但却能够提前为他带来八境之力,若是这期间,最后一难度过,那自然是高振无忧,若是没有,不过是身死道消,因为他快压制不住对方了。

    “居然强行合一,看来你真是想死!”

    哪怕在这种情况下,蛞蝓王依旧没将众人放在眼中。

    而在他的注视下,漆黑如墨的七节蛊双翅一阵,裹挟着浓郁的魂火瞬间没入那摊烂肉之上。

    一瞬间,蛞蝓王浑身上下气死大盛,这具肉身的生机似乎被压制到了一个冰点,只要让这具肉身死掉,他也算赢了。

    原本就存在烂肉之上的鬼头被这只七节蛊一口吞掉,取代了位置。

    强而有力的死咒之术开始侵蚀这具肉身,转眼之间,烂肉一片漆黑,甚至有黑色的血块开始掉落,宛若厉鬼一般。

    看着自己身上的肉一块一块落下,蛞蝓王没有丝毫波动,只是轻声道:“原本你还有几分机会破境,现在看来,你是想自寻死路了!”

    说话间,身后巨大的蛞蝓虚影瞬间凝实,周围四重天彻底稳固,强横的本源镇压虚空,镇压自身的一切。

    血肉开始不再掉落,身上的气机也稳定到了八境,一股强横的威压席卷四周。

    至此,他终于完全接受了这道本源,稳住了修为,随即身上的死气开始朝着胸口被压缩,很快就出现了七节蛊的形状。

    他在镇压体内的咒术,想要将老者震死在体内。

    “不好,前辈撑不住了!”慧海最先察觉到了动静,九天之上的压力开始消失,取而代之的是蛞蝓王那强横了不知道多少的威压。

    “两位师弟,做好准备!”

    “阿弥陀佛,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当与师兄同去!”

-->>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大胆妖女,休伤吾夫,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27/4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