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 > 0021 交个朋友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0021 交个朋友(1/4)

    花瓣工房,妖精之井,树液提取池....

    李厉站在高处,带着护目镜一眼望过去,各种以树根藤蔓为材料的建筑映入眼中。

    至于活动在驻地内的森妖精一族,有着精灵族标配的长耳,以及水润的大眼睛。

    居民平均等级并没有太突出,也就比黑水镇的普通人类高个3级左右的样子。

    阿丽腾腾的商队马车驶入驻地,无数森妖精孩童围绕马车欢呼,显得很是兴奋。

    来到一座由树藤搭建的阿里腾腾分部前,商队的人联合随行护卫一起卸载车上的物资。

    “我现在去找森妖精的长老,等完成货物置换,接下来就看你的了。”

    马腾云告知完,两人便来到了位于驻地中央位置的巨树前。

    树洞入口,手持藤矛的森妖精战士,确认了一下马腾云的身份,便对两人放行了。

    

    穿过树洞大厅,来到一间装潢类似茶室的地方,李厉终于见到此处驻地的长老。

    森妖精长老巴卡 5

    “腾云,好久不见。”

    正在一处巨型叶片上打盹的巴卡起身,热情的打了声招呼。

    “好久不见巴卡长老,这次我带来的香料跟种子,想尽可能多的换取一些奇幻蘑菇。”

    马腾云没有太多客套,直接开门见山。

    “没问题,你走之后我一直在让族人尽力采摘,就是积攒数量比预想的要多出一些,如果想要全部收购,额外还得再加一些钱。”

    李厉没想到这森妖精一族看似与世隔绝,长老还挺会谈条件的。

    马腾云长叹一口气,一脸苦涩的说:“长老你是不知道啊,我们这一路有那么凶险,光是护卫队,就死了我十几个弟兄!”

    死了...十几个?我怎么不知道?

    李厉一脸懵逼。

    “腾云啊,驻地里最近都快揭不开锅了,你要的奇幻蘑菇又偏偏都生长在悬崖边上,昨天有两个族人就是为了采蘑菇坠崖身亡的。”

    巴卡说着,老泪纵横。

    于是比惨大会开始,两人不断拉扯了半个小时,诉说着自己的艰辛。

    最终达成协议,以商队带来的所有货品外加800银币,收购走驻地仓库里所有的奇幻蘑菇。

    “对了,这位是?”

    巴卡本以为李厉也是来帮忙卖惨的,但见到整个过程都没能融入进来,便不免好奇。

    “这是位绝对可以信赖的朋友,名字叫李厉,他有其他事想找长老。”

    马腾云用袖子擦了擦哭红的眼睛,介绍说。

    “你好李厉,找我什么事?”

    巴卡上前握手。

    “长老你好,我这次来到驻地,是想找一种名为森妖精之种的东西。”

    李厉告知完,巴卡随即一愣。

    “有难度么?”

    “不是有没有难度的问题,是森妖精之种对于我们来说也很珍贵,并不像奇幻蘑菇那样随便就能采到...总之就是不行。”

    巴卡一下说漏了嘴,便想搪塞过去。

    马腾云脸色不太好看,不过反正只要商队能带回南部丘陵,自己就有得赚,便装作没听见了,省得气到自己。

    “5个金币一颗?”

    “说了不卖。”

    “10个金币?”

    “不行。”

    “12个?”

    “真不是钱的问题,森妖精之种属于神赐之物,是我们族人构建树木房舍的必要资源,获取途径只有像树神供奉珍惜植物,才有可能获得,这片密林里的珍惜植物都被我们供奉的差不多了,森妖精之种将来获取只会越来越少,如果真卖给你了,那将来驻地想要扩建怎么办?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吧。”

    巴卡无奈的解释说。

    李厉听完,有些了解的森妖精一族的科技树了。

    森妖精之种对他们而言属于关键资源,获取途径只有向树神进行供奉。

    卖掉或许能得到短期利益,但长久来看会严重制约驻地发展。

    “那我也去供奉珍惜植物不就行了。”

    李厉提议说。

    “你...你一个人类,为何要去供奉树神呢?-->>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4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