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龙符小说吧 >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 > 0022 情报搜集

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0022 情报搜集(1/4)

    树神神赐之力带来的提升,让李厉觉得以后可以往相关方面多研究一下。

    再碰上什么神殿,上古祭坛一类的地方,多往里跑动,没准就能给自己的单位混上一个神赐之力。

    商队行至丛林入口处的据点,严阵以待气氛,说明确认了韩松消失的事实。

    

    而且就李厉所知,这边世界除了画师描绘的肖像,就再没有能够辨认身份的手段了。

    所以尽管盘查十分严格,也是没能从淡定的李厉身上察觉到什么异常。

    照例放行后,由于去往的目的地不同,李厉跟马腾云告了别,跟王强一起向着无敌城前进。

    经过日夜兼程,终究是在两天之后赶了回去。

    城内一切情况正常,将近一百位劳工们这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就是在规划下继续向外拓宽护城悬崖,之后将搜集获取到的石质方块,放在城中储存起来。

    这趟得来的13颗森妖精之种,李厉经过规划,决定种植3株向日葵,以及10株腐化向日葵。

    这样加上原有的3株腐化向日葵,腐血球日产量一下就飙升到了321个,足够7只刀锋螳螂尸体完成腐化重塑。

    虽说对于200多具尸体的总量,每天7只的速度也不算多快,但部队的成型至少是可以预见的了。

    回到无敌城的第三天,一支约有百人的骑兵部队,来到了城门口。

    李厉一看蓝狮旗,就知道又是鲁恩的部队。

    只不过这次骑兵的名称统统都是精锐骑兵,所骑乘也都是精锐战马。

    一看这架势就不简单。

    “小兄弟,你家领主在么?”

    仰望着高高的城墙,为首的金发青年询问说。

    迅影剑士佐兰特 2

    22级的土著首领,有点强啊。

    土著虽然天生体质比蓝星人强一些,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种族血脉加持。

    但却没有天赋力量的觉醒,所以能具备一定等级的人,大概率都是依靠自身毅力,练就出了一套擅长实战搏杀的战斗技法。

    “我就是,有事么?”

    李厉说着,把啃完的苹果核随手一丢。

    “如果你真是领主的话,这封鲁恩大人的亲笔信请你收好。”

    佐兰特说着,便将一个信封放在了城门前。

    等骑兵队离开后,李厉招呼阿杰把信件取来,在城墙上观看了起来。

    无敌城的领主,我知道韩松是你杀的,不过出于对你的欣赏,希望你能在15天内来到雄狮城向我归顺,否则我跟同盟势力,都将视你为敌人。

    “去你奶奶的吧。”

    李厉将信件揉成一个纸团,从城墙上丢了下去。

    果然留下了关于我的信息,否则韩松作为第一批归顺土著的人,还专门针对蓝星人展开围剿,有那么多仇敌想要他命,怎么偏偏锁定了我。

    李厉思考片刻,觉得当前最需要做的,还是强化自己的备战能力。

    城里一天能产出7只腐化刀锋螳螂,鲁恩总不可能真的15天期限一到,就带人来打到城下。

    这样算至少还有20天准备时间,那时候的主力部队储备,大概会在160只左右。

    加上腐化毒沼蛙等等一系列远程单位,守下无敌城应该不是问题。

    可要是惨胜,就没什么意思了,毕竟关于鲁恩的情报手上掌握太少,何况对方还有盟友。

    研究了一下局势,李厉决定先把外侧城墙的厚度提升至20格,之后再去外界打探情报。

    看这个鲁恩到底会出动什么的阵容,已做好最坏的打算。

    由于我的世界角色模板只有李厉具备,加厚城墙这事没人可以代劳,便消耗了他两天时间。

    去往黑水镇又花费了一个白天,直到晚上才以商人黑心的身份,来到了镇上的佣兵工会。

    鲁恩在多特省算是排在第二位的大领主了。

    想通过招募佣兵团成员与其对抗,根本就不现实。

    李厉这次来的目的,主要是来买多特省全境地图的。

    他手上这张经过多人探索标注的地图,记载的信息密度跟精度,确要高出佣兵工会售卖的版本很多。

    但范围小的实在可怜,与给佣兵冒险使用的地图完全无法比拟。-->>

更多章节可以点击:全民领主:我有无限游戏模组,本章网址:http://www.lonfuwx.org/lonfu/113140/21.html